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受害者爆想不開!小紅老師證實「腦中還有血塊」 揭惡劣內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08:58
小紅老師指控NONO性騷,爆受害者不斷增加。(圖/TVBS資料畫面、NONO臉書)
小紅老師指控NONO性騷,爆受害者不斷增加。(圖/TVBS資料畫面、NONO臉書)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擾,一狀告上法院,事發後NONO宣布停工反省,小紅老師再發文怒指NONO涉嫌性侵、猥褻的人數多到英文字母不夠用,直言「按鈴提告後人數又不斷增加了,已經遠遠超過可以想像的數字」,甚至有受害者因此而輕生,對此,小紅老師也證實了。

更多新聞:女星子宮長12公分肌瘤!躺病床嘆「復原路漫長」 身體現況曝

 

小紅老師透露,有收到486先生的訊息,表示會幫忙處理NONO相關官司,「486大哥真的私訊我了,我當時在新聞上看到他放話,以為只是說說而已。我跟其他受害者討論後,隔了兩天才回覆大哥。大哥說不需要擔心害怕,他會幫我們組一個法律團隊來打這場官司,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就去吧!過好自己的生活,其他他會處理。」

小紅老師喊話受害者勇敢展出來,不能就這樣算了。(圖/翻攝自小洪老師臉書)

小紅老師對NONO提告後,有許多曾被NONO性騷的人找上她,她指出有人崩潰大哭、有人被威脅恐嚇,還有人懊悔輕生,「這是真真實實存在著」。小紅老師認為,Me Too運動本就是藉由網路發聲來解決法律無法處理的問題,透過網友和受害者互助的聲援,媒體報導,而開始的網路運動,不該用正常的法律思維去思考,怒批「到底什麼樣的禽獸可以把人類當成這樣,無尊重,恣意妄為,爽到就來一發,跟隨機殺人魔有什麼不一樣?!」

 
更多新聞:下月歡慶80大壽!男星驚傳呼吸衰竭病逝 家屬悲慟證實

小紅老師嘆「有很多人嘲諷我雷聲大雨點小,只有一人提告嗎?」她指出,如今願意接受電訪、面訪的受害者越來越多!為自己打氣「怎麼可能不再勇敢ㄧ次!」

小紅老師正式對NONO提告,證實有受害者因此輕生。(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小紅老師在文中提到的有人懊悔輕生一事,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紅老師證實確有此事,慶幸的事,受害者獲救重生,正在休養中,不過腦中還有血塊,目前狀況尚未穩定,無奈嘆「我上次陪她三小時,真的怕她隨時崩潰」,同時她也希望對方要繼續堅強,跟NONO官司做長期抗爭。

更多新聞:《木曜4》驚爆「集體離職」!關鍵人物全掰了 老闆首開腔回應

小紅老師向所有曾經受過NONO惡行的受害者喊話「請用力呼喊我,現在不怕了,要走司法,我們來吧!」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NONO#小紅老師#NONO性騷#受害者想不開#輕生#小紅老師提告#受害人數增加#Me Too#486先生#爽到就來一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98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