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子宮長12公分肌瘤!躺病床嘆「復原路漫長」 身體現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5:04
洗菜開刀切除12公分肌瘤,坦言肚子的傷口還是會痛。(圖/翻攝自洗菜臉書、IG)
洗菜開刀切除12公分肌瘤,坦言肚子的傷口還是會痛。(圖/翻攝自洗菜臉書、IG)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大學時曾是籃球校隊,因外型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譽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近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開刀後的現況令許多粉絲擔心。

洗菜開刀切除12公分肌瘤,感謝外界關心。(圖/翻攝自洗菜IG)

 
洗菜在社群平台貼出在病床上的照片說明病況,透露子宮長了12公分左右的肌瘤,必須開刀拿掉,做的是達文西手術,傷口需要1個月以上的時間復原,至於相關細節,她歡迎女孩們私下詢問。

更多新聞:身體亮紅燈?選美女星「剃光頭、戴假髮」 本人吐心聲:不如坦然吧

洗菜收到500多則為她加油的訊息,直呼非常感動,感謝大家給予她力量,同時呼籲大家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定期做健康檢查,她認為身體其實很誠實,「妳怎麼對她,她就會怎麼讓妳知道,真的。」

 
更多新聞:壓垮李玟的不是婚姻?辛酸血淚史曝 她揭「這件事」是最後稻草

洗菜熱愛籃球,被譽為「籃球界的莎賓娜」。(圖/翻攝自洗菜臉書)


洗菜在《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洗菜臉書)

洗菜動刀後,坦言肚子的傷口還是會痛,身體也沒有什麼力氣,雖然復原之路漫長,但值得慶幸的是,手術不但順利,也能出院了,「謝謝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跟照顧,每一個加油我都有看到,那對我來說真的都很重要」,表示努力復原中,希望可以盡快回到球場上,直喊「我要打籃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菜#籃球女孩#子宮肌瘤#達文西手術#女星病床照#台版莎賓娜#全明星運動會#全明星女神#女星開刀#女星動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1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