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4》驚爆「集體離職」!關鍵人物全掰了 老闆首開腔回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5:52
「木曜4」邁入第9年,多次製作大型企劃累積不少粉絲。(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邁入第9年,多次製作大型企劃累積不少粉絲。(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主持人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及阿部瑪利亞,是台灣第一個破百萬訂閱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除此之外,還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節目播出9年,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

《木曜4超玩》節目主持群。(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自2022年底疫情解封後,「木曜4」多次前往國外拍攝,除了到日本各地取景拍攝外,也到過馬來西亞、峇厘島,以及至今尚未播出的北美行,此外,後續也有規劃前往法國做企劃。

更多新聞:天價酬勞嚇退戲約!大咖女星為拍這部劇 「自砍2.6億」片酬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木曜4團隊自美洲行回台後,麥卡貝老闆Eric私下找製作人陳百祥商討日後節目規劃,萬萬沒想到的是,竟是要做大規模人事調整,不僅僅是製作人阿良在6月底公開因為個人規劃留職停薪到日本留學,還有多位工作人員「被離職」。

 
《木曜4超玩》多次製作大型企劃,「木曜運動會」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超玩》多次製作大型企劃,「木曜運動會」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部分人員在30日被老闆約談,也收到部門資遣通知,談到的內容包括在職期間的資遣費及預告資遣的工資,離職日則是訂在7月10日,其他團隊成員則是知悉公司資遣規劃後,「主動提出離職」申請。

更多新聞:女星子宮長12公分肌瘤!躺病床嘆「復原路漫長」 身體現況曝

另外,「木曜4」於10、11日「一日系列」拍攝中,也不見製作人陳百祥身影,不免讓外界引起猜想。針對「集體離職」一事,老闆Eric證實團隊確實有多人離職,但並沒有收到陳百祥的離職申請。

《木曜4超玩》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團隊爆出員工集體離職。(圖/翻攝自邰智源IG)

「木曜4」已經邁入第9年,Eric對於員工選擇離開表示尊重,他認為節目做久了,離職是可以理解的,至於「木曜4」後續規劃,僅簡單表示會很有誠意的把後面的節目做好,雖然未來的拍攝風格也許會有變化,但秉持「以觀眾為本」,會盡力做好節目帶給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團隊#集體離職#木曜4超玩#謝坤達#邰智源#陳百祥#製作團隊#麥卡貝老闆Eric#人事調整#被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00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