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易寶宏回一般監獄!易淑寬自責失職「母子相見哭了」 淚發聲明謝罪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4:21
易寶宏2022年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外界議論與撻伐。(圖/TVBS資料畫面、易淑寬臉書)
易寶宏2022年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外界議論與撻伐。(圖/TVBS資料畫面、易淑寬臉書)

資深藝人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涉及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2022年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外界議論與撻伐。法務部矯正署發現,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嚴重違反規定,不適合於外役監服刑,11日解送回一般監獄,心急如焚的易淑寬昨(12)日趕赴台東探視兒子撲空,才得知易寶宏已被解送至花蓮監獄,隨即趕往花蓮,母子倆見到面都難過的哭了,今(13)日易淑寬對於兒子違紀事件發出道歉聲明,「我跟兒子在此向大家致歉、致謝,真的真的很抱歉!」

更多新聞:炎亞綸低調現身!神隱多日突「露面下跪」 被目擊急奔宜蘭做這事

 

易寶宏涉及夜店殺警案被判刑9年,去年申請外役監服刑獲准,然而,易寶宏在返家探視期間,在臉書標記特種行業宣導,同年與友人在外飲酒、聚會,並上傳至社交平台,違反嚴禁飲酒之規定。

易淑寬針對兒子違紀事件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易淑寬珍愛粉絲團臉書)

針對違紀事件,易寶宏坦認不諱,並經查證屬實,矯正署認為其行為違反《外役監條例》第18條規定,不適合繼續在外役監服刑,決議轉回花蓮監獄。易寶宏昨日上午9時已到花蓮監獄,按照一般程序辦理,與其他受刑人一樣,住在3人房,入監服刑。

 
更多新聞:最後合影!李玟同框老母「憔悴模樣」曝 摯友心碎:妳怎麼捨得

易淑寬今發出道歉聲明,「因為近期兒子違紀事件!引發軒然大波,造成司法單位跟關心我們的媒體、社會大眾暨親友、粉絲們的困擾!我跟兒子在此向大家致歉、致謝,真的真的很抱歉!」她自責是一個失職的母親,對於兒子所犯的過錯,她深懷愧疚與懊悔。「過去為了生計錯過陪兒子成長的關鍵教養期!沒有好好教育與陪伴兒子正向發展,導致令人遺憾的事件發生。不僅愧對社會大眾也愧對家人、孩子!」

易淑寬兒子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被解送回一般監獄。(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TVBS資料畫面)

易淑寬表示,目前易寶宏已移出外役監,面對自己違紀行為所應承擔的職責!「孩子與我尊重司法紀律懲處,也會深深自省、認錯悔改!」同時盼社會能給年輕更生人有反省、改正、悔過的機會,「待9年刑期滿後我們母子期盼能以善行回饋於社會,彌補過去所犯之罪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易寶宏#易淑寬#外役監#花蓮監獄#易淑寬聲明謝罪#易淑寬母子哭了#探監#台東外役監#夜店殺警#星二代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29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