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深夜暴氣罕烙重話!怒「有一個白癡到處道人是非」 網全炸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6:44
KID因為表現大膽狂放,被吳宗憲戲稱「瘋面仔」。(圖/林柏昇KID臉書)
KID因為表現大膽狂放,被吳宗憲戲稱「瘋面仔」。(圖/林柏昇KID臉書)

藝人KID(林柏昇)曾為男子團體「CIRCUS」成員,早年與團體以裸奔搞怪等單元製作網路節目,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抽空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怎料,昨(13)日凌晨突然寫下「有一個白癡,一直到處道人是非」一段讓人不解的話,鮮少公開說重話的他,此舉掀起熱議,不禁讓大眾猜想究竟所為何事。

KID深夜突暴氣在Threads烙重話,大淵隨後附和,讓人好奇背後真相。(圖/翻攝自KID Threads)

 
KID在Threads直言,「有一個白癡,一直到處道人是非,然後都會傳到當事人耳朵,真的是可憐~~~然後那個人看看自己,其實你才是最需要的」,不曉得是在隔空向誰喊話。

更多新聞:八點檔甜心大方認愛!秘戀金鐘紅毯主持人2年 笑回「謝謝祝福」

貼文一出,吸引800多人點讚,大淵看到後也留言附和「真白癡」,似乎知道所指何人,緊接著KID又再留言區寫道「秀下限」,看來仍舊忿忿不平,不免引起揣測,令眾人好奇背後真相。

 
更多新聞:熱炒店訂位滿到9月!老闆認虧只想做1事 哽咽曝「關店真正原因」

KID主持的《木曜4超玩》近日暴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KID 2014年在《綜藝大熱門》及《綜藝玩很大》節目中,因為表現大膽狂放,被吳宗憲戲稱「瘋面仔」,之後獲得節目製作人賞識,和吳宗憲搭檔主持,人氣水漲船高,2017、2018年更以《綜藝玩很大》接連獲得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然而,最近他所主持的《木曜4超玩》爆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原本週四的例行性直播也突然宣布停播2週,在這敏感時機PO文,不免讓外界浮想連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D 林柏昇#大淵#KID暴氣#KID烙重話#木曜4超玩#道人是非#秀下限#暴氣烙重話#有一個白癡到處道人是非#木曜4直播暫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