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戴2年「冒牌婚戒」!妻抓包氣到想拔管 真相曝光網淚讚:好男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51
人夫粗心把婚戒弄丟,戴了2年冒牌婚戒。(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粗心把婚戒弄丟,戴了2年冒牌婚戒。(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戴「冒牌婚戒」好委屈!一名妻子忍不住發文痛訴,「我覺得這兩年我被背叛了,夫妻之間最基本的信任都沒了」,不過網友們看完貼文後,紛紛驚呼好男人,希望人妻可以把握好姻緣,「用心感受他對你如何比較重要」。


 

人妻怒丈夫隱瞞婚戒弄丟,戴冒牌的騙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人妻在爆料公社發文訴苦,怒怨「老公把婚戒搞丟沒講,還買一個冒牌貨戴著,一戴就是2年」。原來是因為丈夫近期生病住院開刀,摘下戒指,妻子發現裡面沒有當初婚戒上客制化的刻字。

更多新聞:女星捲10億詐騙案!慘被當幫兇上門討錢 急喊冤:我也受害

 
人妻大嘆「連婚戒都可以搞丟,我還可能相信他對我有真心嗎」,甚至憤怒表示「氣到想直接幫他拔管算了」,就連丈夫準備進加護病房也不想進去,「丟給他爸媽處理就好」。

網友大讚原PO丈夫是好男人,認為人夫是因為有心彌補才會再買一個一樣的戴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覺得丈夫無心,因此自己就算是無情也是正常的,「我重點是氣他隱瞞,對女人來說這等於是背叛」。

更多新聞:捨不得開冷氣!7大族群最危險「熱到說話變慢」 救命神招曝

貼文一出,並未引來網友同情,反而紛紛大讚原PO老公「至少他還有心彌補他的過錯,買一個一樣的戴著」、「如果你老公不是怕你生氣 何必去用一個同款的來讓你看?」、「他會這麼做才是在乎你吧「太鑽牛角尖了!重要的是平常的情感交流、生活間的互相體諒。他還願意去買一個來戴,就是在乎妳的感受,被妳解讀成背叛,真的滿冤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戒#冒牌婚戒#拔管#加護病房#好男人#背叛#人妻抓包冒牌婚戒#信任#彌補#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08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