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爆曾「休克瀕死」!急輸7袋血救命 前夫真實反應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23:38
Melody無預警宣布離婚,震驚外界。(圖/翻攝自Melody時尚媽咪臉書)
Melody無預警宣布離婚,震驚外界。(圖/翻攝自Melody時尚媽咪臉書)

44歲美國華埠小姐出身的女星Melody(殷悅),2003年以歌手身分出道,2006年與富商吳育奇結婚,婚後淡出演藝圈,後來復出轉為通告藝人,活躍於談話性節目,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婚姻看似幸福美滿。豈料,今(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17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而她過去在節目中的片段也被翻出,她曾自曝內出血暈倒,緊急輸了7袋血才沒事。

Melody自曝曾經內出血昏倒,整個人休克。(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

 

Melody內出血昏倒,老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

Melody曾在TVBS節目《11點熱炒店》分享一輩子都忘不掉的驚險時刻,她透露有次內出血,自己卻不知道,突然整個人昏倒休克,「我先生以為我不知道怎麼了」。Melody進一步透露,在昏倒的那瞬間,看到一道光,正當她朝著那道光走時,聽到後面有人在呼喚她,轉頭後就醒來了。

更多新聞:才剛結婚!女星整復竟重傷 母曝「無法自理成半殘」怒揭身分

 
前主播岑永康指出看見一道光是因為瞳孔放大,此遭遇應該就是瀕死。(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

沈玉琳聽後表示,這就代表「命不該絕」,前主播岑永康指出,人在死前看見一道光,就是因為瞳孔放大,而Melody的遭遇應該就是「瀕死」。

更多新聞:李玟非自然死亡!「最後隨身物品」曝 警公布調查結果:未發現遺書

Melody透露,當時緊急送醫後,血紅素已經降到最低點,輸了7袋血才撿回一條命,如今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直呼「真的很可怕!」

Melody緊急送醫,輸了7袋血才救回一命。(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

Melody與吳育奇是透過吳育奇的姊姊吳育美介紹而認識,2006年交往3個月後閃婚,婚後跟著丈夫定居台灣,兩人因有15歲的年齡差,性格、思想理念差距太大,雙方關係失去了該有的平衡,最終以離婚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lody 殷悅#吳育奇#休克瀕死#輸血#Melody離婚#Melody前夫#瞳孔放大#內出血昏倒#命不該絕#Melody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9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