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爆熱戀髮型師!挨批公費戀愛 為維持「單身人設」高價買斷照片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0:08
姜濤為MIRROR成員。(圖/翻攝自keung_show IG)
姜濤為MIRROR成員。(圖/翻攝自keung_show IG)

香港知名偶像姜濤,2018年參加偶像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獲得冠軍,之後與節目中另外11位參賽者組成男子組合MIRROR出道,近年來更開始進軍影視界,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然而,近日遭爆料熱戀女髮型師,為了工作到日本,同時藉此機會替女友慶生,挨批「公費戀愛」,兩人親密互動被粉絲拍下,公司為維持藝人形象,竟高價買斷!

姜濤在IG限動寫下鄧紫棋《受難曲》歌詞,疑似回應輿論。(圖/翻攝自keung_show IG)
 

 

姜濤在IG限動寫下個人單曲《鏡中鏡》歌詞,疑似回應輿論。(圖/翻攝自keung_show IG)

據港媒報導,姜濤被爆於2022年拍攝《季前賽》期間搭上髮型師Lydia,兩人秘密發展戀情1年多,更不止一次同遊,就連姜濤的家族旅遊,女方都有參與,貌似早已融入男方家庭。

更多新聞:連賞巴掌!本土劇男星拍戲突「心臟抽痛」 急吞藥咬牙支撐

 
姜濤今年3月到日本工作時,也在當地幫女方慶生,甚至還偷親了對方,甜蜜互動被粉絲拍下,經紀人得知消息後,為了保護旗下藝人「單身未談過戀愛」的人設,出高價買下照片。

姜濤表示不會受報導影響,會好好準備演唱會。(圖/翻攝自keung_show IG)

新聞曝光後,姜濤在IG限時動態貼上鄧紫棋《受難曲》,「為什麼我日夜新都在拉扯,為什麼這世界愈來愈邋遢,這討厭的感覺每一天把我壓得,我快要爆發了...」、以及自己的個人單曲《鏡中鏡》歌詞,「妖言惑眾原來不只 Lucifer,還有拿著鍵盤的一群恐怖份子,隔著屏幕以為別人不認識,猙獰面目全部讓我想吐...」,疑似回應網路上輿論。

更多新聞:中國大陸也爆MeToo?《如懿傳》女星揭「兒時遭猥褻」:需要被聽見

姜濤經紀人則回應「大家不要再被不實報導影響」,姜濤也說自己不會受到影響,接下來會專注準備演唱會「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姜濤#MIRROR#男星熱戀髮型師#男星戀情#公費戀愛#單身人設#高價買斷照片#親密互動#維持形象#維持單身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2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