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家花旦息影12年!「求子打針陷低潮」還罹病 復出拍戲近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0:11
李沛綾息影12年,今年復出拍戲、唱歌。(圖/翻攝自李沛綾臉書)
李沛綾息影12年,今年復出拍戲、唱歌。(圖/翻攝自李沛綾臉書)

女星李沛綾自1998年就在民視參與八點檔演出,曾出演《飛龍在天》、《娘家》等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是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當年因為懷孕閃退,為家庭淡出螢光幕近12年,直至今年才在《市井豪門》中飾演貴氣珠寶商角色復出。李沛綾憶起剛入行,遇到很多拍戲眉角不懂、心裡也過不去,幸好當時有前輩陳美鳳私下的鼓勵,才能讓她堅持住。

根據《CTWANT》報導,李沛綾透露,過去幾乎每一檔戲都跟美鳳姐合作,當時一檔接一檔戲拍,軋戲到不行,軋戲的過程當中難免溝通會有些誤會,或是與執行製作在兩部戲之間的協調出現問題,儘管有時候不是自己的問題,但不免會往心裡去。

 

李沛綾今年復出拍戲,在《市井豪門》飾演貴氣珠寶商。(圖/翻攝自李沛綾臉書)

李沛綾拍戲時,僅19、20歲,心想「怎麼有這麼多麻煩事」,好在遇到美鳳姐,經常會私下打電話教她、勸她、告訴她抗壓性真的很重要,「你抗壓性一定要夠,只要抗壓性夠,任何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這句話在李沛綾往後的工作與人生對她影響很深,不斷激勵著她。

更多新聞:熱炒店無限期停業!老闆收「神秘包裹」苦笑 老顧客喊加油吃告別餐

 
李沛綾透露,結婚時從台北搬到台中,沒有認識的人,讓她一度陷入低潮,「好像快得憂鬱症」,甚至晚上都睡不著覺,後來看醫生才知道無法入睡是因為換了環境,進而影響心裡,導致罹患非典型甲狀腺亢進,後來聽從醫生指示多交朋友,才慢慢好轉。

李沛綾表示陳美鳳當年對她說的話,對她影響頗深。(圖/翻攝自李沛綾臉書)

李沛綾特別感謝美鳳姐告訴她的「抗壓性要夠」,「因為抗壓夠我們的心就會穩,心不穩定妳根本沒有辦法冷靜去思考、解決任何事情」。

更多新聞:陳昇被控灌酒性騷!「道歉信曝光」遭砲轟:好意思辦演唱會?

事實上,李沛綾因為以前長期拍攝本土劇,加上熬夜使得免疫力下降,造成過敏體質嚴重,鼻子、皮膚容易過敏,甚至影響到懷孕,始終盼不到第二胎,最後嘗試做試管、打針,期間也一度陷入低潮,幸運的是,她在醫療及宗教雙重加持下,終於得償所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沛綾#八點檔當家花旦#求子打針#低潮#罹病#非典型甲狀腺亢進#陳美鳳#抗壓性#復出拍戲#息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3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