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有意復出主持?製作人登門拜訪 恆述法師鬆口曝「關鍵要素」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5:49
張菲退出演藝圈5年,恆述法師曝回歸關鍵原因。(圖/TVBS資料畫面、恆述法師臉書)
張菲退出演藝圈5年,恆述法師曝回歸關鍵原因。(圖/TVBS資料畫面、恆述法師臉書)

71歲綜藝天王張菲曾主持《綜藝大哥大》、《龍兄虎弟》等知名綜藝節目,還曾獲得第3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幽默談吐深得觀眾喜愛,目前退出演藝圈5年,低調過著退休生活,不過仍有不少粉絲期盼菲哥回歸主持,對此,張菲的姊姊恆述法師首度鬆口了。

張菲幽默談吐深得觀眾喜愛,紛紛期盼他能回歸主持。(圖/翻攝臉書《華視娛樂show》)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恆述法師表示,張菲年輕時就很自在,對金錢不是很重視,他不羨慕人家手上有多檔節目,他就是一個節目打到底,像是《黃金拍檔》、《綜藝大哥大》等,人家是一星期從禮拜一做到禮拜天,張菲則是每週工作兩天,攝影棚彩排一次、錄影一次,剩下的5天都住在海邊,如今退休沒事,偶爾開開輕航機、風帆或騎哈雷。

更多新聞:歌壇大姐大偽簽本票要入獄!老公心疼「失智又中風」 驚爆早就離婚

張菲昔日在綜藝圈佔有一席之地,和張小燕、吳宗憲、胡瓜有「三王一后」稱號,儘管消失螢光幕多年,還是有大批觀眾期待他回歸,恆述法師透露,其實私下依舊有不少製作人登門拜訪,邀請張菲主持節目。

 
恆述法師表示不太可能和張菲搭檔主持,對於主持沒有興趣。(圖/TVBS資料畫面)

恆述法師首度鬆口,透露張菲接節目考慮的關鍵原因,「應是節目內容,菲哥對節目品質很重視,及製作人跟他有沒有因緣,種種的考核」,表示張菲是個重質不重量的人。

更多新聞:易寶宏回一般監獄!易淑寬自責失職「母子相見哭了」 淚發聲明謝罪

至於有沒有可能和張菲搭檔主持?恆述法師表示不太可能,雖然還是有演藝人員色彩,但要再主持節目,她表示沒有興趣,「我喜歡做寓教於樂的節目,一個人自說自話,講講修行的甘苦談,人間種種的奇遇及生活百態、紅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菲#恆述法師#張菲回歸#張菲主持#張菲退休#綜藝大哥張菲#回歸關鍵原因#登門拜訪#復出主持#節目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361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