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跌落神壇」關鍵原因曝 2年前就預言!粉絲嘆:不意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1:58
《木曜4超玩》。(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超玩》。(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近日爆出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證實,目前「製作團隊」都離開了公司,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就有粉絲點出了《木曜4超玩》走下神壇的主因,更有人翻出2021年的Dcard貼文,一名長期支持頻道,獲得「金扇」的觀眾在《木曜4超玩》影片底下留言給建議,沒想到卻遭團隊暴氣回應。

更多新聞:張庭瑚重現戲曲「鍾馗嫁妹」犯禁忌 害女星中邪

 

有粉絲在2021年給出建議,卻遭團隊怒轟。(圖/翻攝自Dcard)

畫面截圖中,獲「金扇」的死忠觀眾在《木曜4超玩》的影片下方留言給建議表示:「說真的,這次丐成這樣,不是很舒服,希望下次可以改進。」不料卻遭到團隊長文暴氣回應「你根本不了解我們節目,我們真的對你很失望,提供這支影片出來給你們看,費了這麼大的心力,好笑的地方這麼多,你沒有一句稱讚,只顧著講著你的感受,你們呢?有去消費嗎?我們不但提供消費,還提供了曝光,你們呢?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讓全體主持人、製作單位,難過也傷心,希望你下次會改進,你會改嗎?」

更多新聞:「謀女郎」王佳怡自爆拍《滿江紅》滿身傷 手腕全瘀青

 
木曜4超玩成立至今將邁向第九年,近期傳出全員陸續離職,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而當時就有網友留言感嘆,「當一個團隊只能聽得進好聽話時,就表示這團隊註定要走下坡了,繼續活在自己的舒適圈吧,滿滿的好聽話,大家都體諒你們出片好辛苦好棒棒。」也因此,讓許多粉絲表示,木曜團隊完全不能接受批評的聲音,會走到今天這一步不意外,「不聽粉絲理性建議的下場,其實在那幾集冗長的日本行開始我就不想看了,如今走到這裡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只能說不是偶然,但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曜#《木曜4超玩》#跌落神壇#粉絲#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027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