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準備好了」報喜11月攻蛋 升格二寶媽開唱:奢侈幸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5:18
徐佳瑩宣布11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也是她第4度攻蛋。(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宣布11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也是她第4度攻蛋。(圖/亞神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徐佳瑩日前在第34屆金曲獎抱回夢寐以求的「最佳作曲人獎」,今(14)日她雀躍宣布將在11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升格二寶媽的她終於決定重返大舞台,認為自己準備好了,「可以站在舞台、可以好好唱歌,全心全意地準備演唱會,整個過程就是在日常生活以外的一種奢侈、幸福感覺。」

更多新聞:曹格失控飆罵前妻突發「求救訊號」 經紀人揭他最新狀況

 

徐佳瑩精心籌備演唱會內容,笑說像是為粉絲準備驚喜大禮。(圖/亞神音樂提供)

這是她第4度在小巨蛋舉辦個唱,暌違5年踏上舞台,她坦言心情有些緊張,但想到先前完成演出的成就感,又忍不住充滿期待,她透露演唱會的歌單、內容經過精心設計,「現在完全就是以準備一份驚喜禮物送給大家的興奮心情來籌備演唱會,歌單、內容都花心思安排,希望不只我自己在演唱會上玩得開心,大家也能同樣享受到演唱會的精彩。」

這5年來,徐佳瑩經歷許多成長,生活上組織家庭,事業裡則發行了1張玩得歡快又得到掌聲的專輯。即使生活與工作讓她越來越忙碌,外在負擔及包袱越來越多,但她表示:「能在大家面前唱歌,陪伴大家,就是我此刻最珍惜的奢侈。」演唱會海報裡,徐佳瑩身穿湖水藍洋裝,站在色彩繽紛的背景前,象徵著無論世界再多紛爭,只想唱歌給大家聽的她,依舊維持著乾淨無瑕的初衷。

 
更多新聞:劉家凱豁出去!薄紗入鏡壯肌被看光 揭軟弱一面:很怕死

徐佳瑩升格當媽後,坦言能唱歌給粉絲聽變得很奢侈。(圖/TVBS資料照片)

由SUZUKI SWIFT冠名贊助的2023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將於8月5日上午11點ibon售票系統全面啟售,SUZUKI SWIFT HYBRID車主享有8月3日優先購票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佳瑩#金曲歌后#最佳作曲人獎#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