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玩美研究室》郭雪芙露香肩美腿 范少勳爆拍戲逗趣事蹟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焦漢文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4:17

藝人郭雪芙和范少勳在新劇上演甜虐交織的戀情,擄獲不少觀眾的心,這回擔任美妝節目7月策展封面人物,分享夏日穿搭,認為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和補水,范少勳也爆料拍戲的搞笑事蹟,因為自己手太粗,所以和郭雪芙牽手前,都要先塗護手霜。

圖/TVBS

 
咬著棒棒糖,郭雪芙平口洋裝,露出香肩和逆天長腿,和范少勳一黑一紅鮮明對比,登上美妝節目7月號策展封面。

藝人郭雪芙vs.藝人范少勳:「(拍攝)滿自然的,其實我們拍完戲到現在,我們有一大段時間沒有聯繫,第一次跟雪芙一起拍照,然後其實我們那時候在拍的時候,就想說一起拍這種,拍照,拍平面是什麼感覺,然後我覺得滿酷的,我覺得你就是走小鳥依人型,就是這樣子,他一直這樣子,不是,因為雪芙穿高跟鞋後,發現等一下,怎麼好像一樣高。」

兩人新劇殺青後,這是第一次碰面,互動逗趣,對於服裝也很有看法。

 
藝人郭雪芙vs.藝人范少勳:「這個澎澎裙我就覺得它滿可愛,它的設計.很像英國貴族,很像鱗片的東西讓我覺得很可愛,看起來腿很長,很會跳舞這種。」

圖/TVBS

聊到穿搭,兩人很有共識,認為適合夏天的顏色,還是清爽的淺色系,除了搭配要好看,防曬也很重要。

藝人郭雪芙:「我的襪子跟我的褲子,有一段肌膚就是跑出來了,但是那時候我好像在做什麼,溯溪的運動項目,然後我忘了那邊,(防曬那一層)對,所以我現在變黑的,我(腿)兩截黑的,好像是受傷。」

郭雪芙拍戲時差點曬傷,也意外爆料范少勳私下一面。

圖/TVBS

藝人范少勳:「因為那時候其實我手滿粗的,就是滿粗的,然後那時候可能有要牽手啊,雪芙就叫我要擦護手霜。」

笑說范少勳不注重保養,這回首度合作拍攝時尚封面照,好默契從戲裡,延續到戲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雪芙#藝人#范少勳#女人我最大#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24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