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盛希內舉不避親!罕見露出「神祕韓國弟弟」 夢幻職業好羨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7:05
孫盛希為郭雪芙、范少勳所主演的全新甜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量身打造片尾曲〈你的愛比我重要〉。(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為郭雪芙、范少勳所主演的全新甜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量身打造片尾曲〈你的愛比我重要〉。(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為郭雪芙、范少勳所主演的全新甜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量身打造片尾曲〈你的愛比我重要〉,她選在家鄉韓國拍攝,其中一個場景特別選在弟弟開設的咖啡廳拍攝,弟弟更是神祕客串,特調咖啡的模樣,直呼是夢幻職業。讓這支MV更具意義。MV畫面中的陽光和夕陽對應戲劇內容,流露出真摯動人的情感,「希式唱腔」更是讓人深陷其中,孫盛希表示:「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所作的新歌,讓人聽這首歌時就能感受到主人翁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愛情故事。」

更多新聞:驚喜!王心凌「親生小孩從母姓」首度露面 名字公開了

 

孫盛希特地到弟弟咖啡廳拍攝。(圖/滾石唱片提供)

被稱作「新一代OST唱作歌手」的孫盛希,去年為電影《想見你》創作、製作、演唱主題曲〈眼淚記得你〉,3度為該劇獻聲的她,憑著獨特嗓音及引發強烈共感的旋律,奪下2023上半年KKBOX華語年度單曲累積榜冠軍。不僅如此,身為韓裔華僑的孫盛希,更推出韓文版〈눈물이기억해〉,當時掀起許多歌手及粉絲進行翻唱挑戰,可見孫盛希創作的歌曲讓劇迷產生共鳴,一聽就能感受戲劇所包涵的濃郁情感。

更多新聞:也有憂鬱症!《星光》男星靠「她」走出低潮 開4場演唱會回歸

 
孫盛希的弟弟在MV中神秘客串。(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上週末出席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首唱新歌〈你的愛比我重要〉,孫盛希開心表示:「雖然熱到一直流汗,頭髮也亂飛,但好好玩!」除了演唱新歌,孫盛希更驚喜與羅時豐搭檔合唱,挑戰台語歌曲,限定版的組合演出讓孫盛希直呼過癮:「跟大牛哥玩得很開心!」更稱:「如果有機會,想找姑丈羅時豐合寫一首台語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盛希#范少勳#郭雪芙#想見你#你的愛比我重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4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