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BL劇9鮮肉來台辦見面會 見粉絲「這舉動」感動噴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5:51
Gemini(左)、Fourth(右)在見面會中瘋狂灑糖。(圖/KKLIVE提供)
Gemini(左)、Fourth(右)在見面會中瘋狂灑糖。(圖/KKLIVE提供)

泰國BL劇《My School President》9名主演上週六來台一連舉辦2場見面會,不僅在服裝上用心,兩場分別用劇中的「制服」與「運動服」開場,歌單上也特別做了一些編排,讓2場觀眾可以聽到不同的熱門主題曲,而劇中的三對CP更是在見面會上各有一首對唱曲,他們之間時而逗趣時而甜蜜的互動,讓台下粉絲深深著迷。

更多新聞:63歲王中皇「長髮蓄鬍」流落街頭 遭粉絲詐騙「親自送錢南下」

 

上排左至右:Captain、Prom、Mark、Ford、Aun,下排左至右:Winny、Sarang、Fourth、Gemini來台會粉絲。(圖/KKLIVE提供)

《My School President》是一部描寫在高中校園裡,學生會與熱音社拉鋸的喜劇,並由Gemini與Fourth分別扮演學生會會長與熱音社社長。見面會一開始就由兩人領銜,帶著其他演員合體演唱這部劇的主題曲〈You've Got Ma Back〉,輕快的曲風讓大家猶如一秒回到校園生活,而九名男孩的活力也讓主持人瑪麗笑稱自己像是參加夏令營一樣,Fourth更是在一開始就開始大秀中文,一下子問觀眾「四四愛你們,你們愛我嗎?」一下子分享麻辣火鍋「好吃但好辣」,讓現場粉絲笑翻。

更多新聞:金曲歌手客串演出八點檔 狠嗆羅巧倫「妳這個小三」驚呆她

 
見台灣粉絲應援, Winny(右3)激動落淚。(圖/KKLIVE提供)

在活動最後,9名演員也收起前面輕鬆的模樣,認真地對粉絲說出心裡話,Fourth真心地感謝所有粉絲們的支持,是大家讓一個小男孩的夢想成真,看到大家的笑容就很有動力。而Prom與Winny聽到大家特地練了泰文歌,讓他們即便到了國外、語言不通也能感受粉絲的心意,都讓他們相當感動,Winny甚至還激動落淚;而主角Gemini也說到,雖然他小時候來過台灣,不過這是他第一次以演員身份再次踏上台灣,心情很不同,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再次回來跟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劇#My School President#粉絲見面會#Gemini#Fourth#Winny#Sat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16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