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林外甥女13年豪門婚變?罕失控點名富尪開砲「連籽都要我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02
王瀅是哈林的外甥女。(圖/翻攝自王瀅臉書)
王瀅是哈林的外甥女。(圖/翻攝自王瀅臉書)

「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王瀅長相甜美,2006年進軍演藝圈,2010年嫁進豪門,老公是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夫妻倆育有3女。怎料外界看似美滿的婚姻,竟也免不了磨擦,王瀅今(12)日罕失控吐露心聲,點名老公將不滿的情緒一股腦全說了。

更多新聞:兒殺警「爽服外役監」夢碎!易淑寬心痛發聲:必要時我會出手

 
 
王瀅嫁豪門13年忍不住抱怨。(圖/翻攝自王瀅臉書)

王瀅婚後將重心擺在家庭,近年來都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然而今日她突然在臉書上發文,一開始先是連7問:「為什麼這裡有一根頭髮?為什麼小孩子開的燈都不關?為什麼你的日拋隱形眼鏡在這裡?為什麼地上有仔(應為籽)?(像西瓜籽)為什麼你去洗頭要畫妝?為什麼這裡有螞蟻?為什麼小孩還沒有睡?」看到下面才發現,原來這7題都是王瀅老公的疑問。

更多新聞:綜藝女星驚傳過世「享年30歲」!親友震驚悲痛辦後事
 
王瀅解釋家裡很多女生,掉一根髮絲再正常不過,而且自己在家或出門,本來就都會畫淡妝。她還說家裡幾乎一塵不染,「老公不喜歡吃有任何有仔(籽)或核的水果,我需要挑乾淨,他才吃,不然不吃,小孩以為媽媽都不用洗澡,因為我都等到全家安置好才洗睡。」
 

更多新聞:陳致中爆特權!獨居爽看電視「度假公子哥」囂張嗆:我爸陳水扁
 
王瀅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王瀅臉書)

對此,王瀅忍不住抱怨老公有太多為什麼,其實太太也有只是不說,更指出老公每天都問三餐吃什麼,而她12年來都安排每餐不同,最後感嘆「這些都只是很多媽媽除了工作以外都必需完全做的事....懂的就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林外甥女#哈林#豪門#小開#富尪#王瀅#王瀅老公#王瀅 豪門#哈林外甥女 豪門#豪門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85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