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罕病過世得年22歲!包小柏「昔捐骨髓救不回」現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04
包小柏至今仍無法接受愛女病逝。(圖/翻攝自包小柏臉書)
包小柏至今仍無法接受愛女病逝。(圖/翻攝自包小柏臉書)

56歲資深音樂人包小柏的愛女疑因罹患血液感染相關罕見疾病,不幸於2021年12月20日病逝,得年22歲。包小柏曾透露自己捐骨髓給女兒,怎料移植失敗,悔嘆此舉「衍生出更加嚴重的結果」,讓他在女兒走後遲遲無法放下。如今愛女過世1年半,包小柏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爆對多女揉胸舔耳!宥勝「神隱1個月首現身」心情超好狀態曝

 
 
包小柏愛女因罹罕病過世。(圖/翻攝自包小柏臉書)

包小柏前幾年疑似因為擔心愛女病情,一夕間烏黑頭髮變灰白。2019年12月他發文透露捐骨髓給女兒,怎料移植失敗,讓他非常懊悔,「經過了一年證明一切計畫失敗,衍生出更加嚴重的結果,『信』這個字從此在我心中抹滅」。

 
包小柏曾捐骨髓給愛女。(圖/翻攝自包小柏臉書)

儘管做了諸多努力,愛女仍不幸病逝,包小柏發文淚訴「失去了一生最愛。」女兒過世1年後他仍無法接受,在私人IG傾訴「連過去每天跟妳額頭碰額頭的頭髮至今都捨不得剪,不時無刻的都還當妳依然過著日常」,亦鮮少公開露面。

 
更多新聞:陳致中爆特權!獨居爽看電視「度假公子哥」囂張嗆:我爸陳水扁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其實這幾年包小柏在攻讀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博士學位,本月9日他罕見現身,為公益路跑活動擔任主持人,更將酬勞全數捐出幫助弱勢,包小柏透露,未來不排除有新作品,喪女之痛看似已平復許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小柏#包小柏女兒#捐骨髓#救不回#罕病#包小柏女兒過世#包小柏近況#過世#包小柏現況#喪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