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殺警「爽服外役監」夢碎!易淑寬心痛發聲:必要時我會出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07
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TVBS資料照)
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TVBS資料照)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沒想到去年(2022)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各界撻伐。法務部矯正署今(12)日表示,易寶宏去年返家探視期間有重大違規,依法核定解送花蓮監獄。對此,媽媽易淑寬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綜藝女星驚傳過世「享年30歲」!親友震驚悲痛辦後事

 
 
矯正署今表示,易寶宏於台東戒治所附設台東監獄武陵外役分監執行,去年返家探視期間有重大違規,包含飲酒聚會、以社群帳號標記為特種行業宣傳等,易寶宏對此坦承不諱,並經查證屬實,核定將他解送一般監獄執行。

更多新聞:陳致中爆特權!獨居爽看電視「度假公子哥」囂張嗆:我爸陳水扁
 
易淑寬說必要時她會出手。(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易淑寬替兒澄清「(他)只是到朋友的汽車鍍膜店打卡幫忙宣傳而已!」對於易寶宏被解送一般監獄,易淑寬1句「他在裡面難道沒有成績嗎?」看得出相當不滿。
 

更多新聞:愛女罕病過世得年22歲!包小柏「昔捐骨髓救不回」現況曝光
 
易淑寬認為最近很多名嘴都對兒子大作文章。(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TVBS資料照)

易淑寬認為兒子已改過很多,現在都已經改變了,直言最近很多名嘴都對兒子大作文章,怒嗆「我都一一在蒐證,沒關係就讓他們去講,必要時我會出手!」易淑寬認為「現在要選舉了真的很多人都胡說八道,都沒有問過我!」她知道兒子會被關9年,被問如果接下來無法轉到外役監,易淑寬無奈表示也只能認了,一切服從司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易寶宏#易寶宏殺警#殺警#外役監#易淑寬#易淑寬兒子#易淑寬發聲#易淑寬出手#殺警案#夜店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90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