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爆特權!獨居爽看電視「度假公子哥」囂張嗆:我爸陳水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03
陳致中遭爆常把「我爸是陳水扁」等話掛在嘴邊。(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致中遭爆常把「我爸是陳水扁」等話掛在嘴邊。(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偽證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入監,然而今(12)日週刊報導獄友踢爆陳致中在獄中享特權,不僅1人1室,一般新收受刑人無法放風,但他上下午各1次,最扯的是入監不到1週就能看掌上型電視,甚至可能提早申請轉外役監,儼然是「進來度假的公子哥」!

更多新聞:罕見!城隍爺提前警示「7月注意2事」 專家曝4生肖尤其小心

 
 
陳致中爆在獄中享特權。(圖/TVBS資料照)

據《鏡週刊》報導,曾與陳致中同監服刑、剛從高雄第二監獄出獄的獄友C先生爆料陳致中在獄中種種特權行徑,他說監獄大爆滿,但直到他出獄那天,陳致中依然住1人1間的舍房,而他待的舍房一間就擠了9人,每晚打地鋪睡覺連翻身都難,受刑人幾乎天天因碰撞發生衝突。
 
而一般新收的受刑人不能放風,整天都須關在房內,但他踢爆陳致中每天上午9點、下午3點,都可以到操場運動20分鐘,還可把洗澡後清洗的衣物拿到操場去曬。

更多新聞:消失2年!39歲本土女星「驚爆罹乳突癌」領重大傷病卡現況曝
 
 
陳致中幫母親吳淑珍洗錢,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圖/TVBS、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此外,由於受刑人分4級,剛入監為第4級,一般至少要撐半年才能到第3級,就可購買收音機或掌上型電視機,但陳致中入監後1週就有掌上型電視,還經常即時掌握時事,像是今年5月《選罷法》修法新增違反《洗錢防制法》者不得參選公職,陳致中依規定終身無法再參選,當時他便第一時間掌握訊息並對外發表聲明。
 
C先生還爆料陳致中不但享有多項特權,態度還相當高傲,其實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但他仍經常把「我當議員」、「我爸是陳水扁」等話掛在嘴邊,和陳接觸過的獄友私下都批評他態度非常囂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坐牢#特權#陳致中 特權#我爸陳水扁#陳水扁#放風#獨居#爽看電視#度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99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