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3歲王中皇「長髮蓄鬍」流落街頭 遭粉絲詐騙「親自送錢南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16
王中皇在劇中相當落魄。(圖/大愛提供)
王中皇在劇中相當落魄。(圖/大愛提供)

大愛劇場《搜尋者》主要演員王淑娟、雷洪與陳明真近日到高雄宣傳戲劇,王淑娟聊到吳昆達飾演的思覺失調及莊岳飾演的智能障礙兩個個案,一開口情緒就掩蓋不住的哽咽泛淚。該劇集結伊正、夏靖庭、王中皇等實力派演員,其中王中皇已經五度接拍大愛劇,私下性格熱心的他,自爆曾兩度被詐騙。

更多新聞:等上法院對決黑人夫妻 大牙「近況曝光」燦笑喊3字

 

王中皇(右)與雷洪有許多精彩對戲。(圖/大愛提供)

63歲的王中皇魁梧的外表下擁有熱情的內心,經常覺得自己「為什麼那麼愛管閒事」,人生因此被詐騙了兩次,第一次是幾年前粉絲在臉書上表示,家人癌末希望能見他一面,因為粉絲跟王中皇剛好有共同的朋友,王中皇不疑有他拍完戲連夜開車到大甲,接下來粉絲就開口借錢,而且是他親自送錢南下,還接他們北上,直到車程中聊著聊著才覺得不對勁,王中皇最後直接把車開去派出所,不過幾萬塊的錢已經拿不回來了。第二次是拍《搜尋者》定裝當天,收到社群虛擬貨幣的訊息,因為還有上課王中皇也信了,最後才知道是詐騙。

更多新聞:獨/蔡依林恩師現身「飯店端盤子」背後原因曝光 他親洩重大計畫

 
王中皇(左)、雷洪大打出手。(圖/大愛提供)

王中皇在劇中飾演年輕時荒唐度日的市場惡霸,出獄後年紀大後極為落魄、沒有親人無家可歸、四處被人欺侮的流浪漢,在寒冬凍雨中被《搜尋者》的訪視志工找到,這段戲王中皇自己都覺得很感動,因為素昧平生的人不但雪中送炭,孤獨無助時還能有人伸手拉一把,真的是很大的福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愛劇場#搜尋者#王淑娟#雷洪#王中皇#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