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甲蟲》全新預告曝光 揭密「藍甲蟲裝」強大力量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1:53
超級英雄藍甲蟲。(圖/華納提供)
超級英雄藍甲蟲。(圖/華納提供)

全新英雄電影《藍甲蟲》今(12)日曝光全新預告,片中的核心人物海梅雷耶斯(索洛馬里達那 飾)穿上藍甲蟲裝後被賦予強大力量,包含飛行能力、監不可摧的外殼,以及任何他能想像到的武器,同時,他也是「雷耶斯家族」的第一個超級英雄。

更多新聞:陳建州公開道歉?痛哭真相曝光 網傻眼:不怕被求償千萬?

 

《藍甲蟲》由導演安傑爾曼努爾索托(Angel Manuel Soto)執導。(圖/華納提供)

《藍甲蟲》由導演安傑爾曼努爾索托(Angel Manuel Soto)執導,他坦言,自己希望讓這個首次亮相的角色接地氣:「我們希望他在成為全世界、全宇宙的英雄之前,先是他的家族、社區裡的第一個英雄。我們不希望一開始就讓他拯救地球免於外星人的破壞。」

更多新聞:陳建州公開道歉?痛哭真相曝光 網傻眼:不怕被求償千萬?

 
索洛馬里達那。(圖/華納提供)

電影《藍甲蟲》故事敘述海梅雷耶斯(索洛馬里達那 飾)剛從大學畢業回到家鄉,對未來滿懷抱負,但卻發現他的家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他開始尋找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目標,此時命運來敲門,海梅意外尋獲一個外星生物科技的古遺物—聖甲蟲。這隻聖甲蟲忽然選擇海梅成為其共生宿主,使海梅獲得一套神奇的盔甲,並被賦予出乎意料的超能力。這永遠改變海梅的命運,從此變成超級強大的藍甲蟲。該片將於8月17日(週四)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甲蟲》#海梅雷耶斯#超級英雄#索洛馬里達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4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