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摩西夏勒梅接棒強尼戴普 揭密「威利旺卡」年輕樣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1:41
提摩西夏勒梅。(圖/華納提供)
提摩西夏勒梅。(圖/華納提供)

由美國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新片《旺卡》,今(12)日釋出全新預告,該片改編自名著《巧克力冒險工廠》裡最奇妙中心角色「威利旺卡」,看著全世界最偉大的發明家、魔術師和巧克力製造商,是如何變成現今眾所周知且備受喜愛的人。

更多新聞:台灣街舞之光備戰奧運!力拼亞運奪金 亞錦賽教練曝看好名單

 

提摩西夏勒梅演出《旺卡》。(圖/華納提供)

過去「威利旺卡」的角色由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而全新的《旺卡》除了主演提摩西夏勒梅外,主要卡司還包括奧斯卡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豆豆先生」男星羅溫艾金森、奧斯卡提名女星莎莉霍金斯,以及休葛蘭在片中飾演「奧柏倫柏人」。

更多新聞:陳建州公開道歉?痛哭樣態曝光 網傻眼:不怕被求償千萬?

 
過去「威利旺卡」的角色由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圖/華納提供)

《旺卡》融合令人陶醉的魔法與音樂、混亂與情感,並以動人的真情和幽默的方式述說。片中呈現吸引人、生動又富創造力的大銀幕奇觀,由提摩西夏勒梅演出威利旺卡,向觀眾介紹年輕時的他。這號人物充滿怪點子,決心要以令人愉快的方式,一點一滴地改變世界;這足以證明人生最美好的事物都起源於夢想,而且如果你夠幸運能遇見威利旺卡,任何事情都可能成真。電影《旺卡》預計12月29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旺卡》#提摩西夏勒梅#甜茶#《巧克力冒險工廠》#威利旺卡#強尼戴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