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坤城兒不忍了!爆林靖恩霸凌老人「10年惡行」全公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1:43
李坤城、林靖恩爺孫戀曾轟動一時。(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林靖恩爺孫戀曾轟動一時。(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病逝後,兒子李卓軒開始鬥上後母林靖恩,只是原以為財產分配完後,整件事就應該落幕,沒想到李卓軒不滿林靖恩把房子賣掉,爽住在台中酒店,質疑背後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今(12)日又宣布本週五要去電視台錄影,解說搶救父親收藏甘苦談,而他還爆料李坤城晚年其實不開心,是故意酗酒喝到大腸癌的。

更多新聞:不只有公主!迪士尼「10大男性角色」 TOP1曾獲奧斯卡

 

李卓軒爆料林靖恩虐待老人。(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面對連日來李卓軒不停爆料林靖恩,有網友希望他趕快放下,甚至認為林靖恩生前陪著李坤城,讓他晚年過得相當開心,拿到遺產其實很合理,對此,李卓軒也不滿表示:「我爸如果開心就不會故意酗酒喝到大腸癌了,病歷上是這樣寫的,鄰居也證實,他近幾年每天喝威士忌一瓶啤酒六瓶以上。」

更多新聞:NONO受害者爆想不開!小紅老師證實「腦中還有血塊」 揭惡劣內幕

 
李卓軒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卓軒還透露林靖恩只會打電動叫外送,吃喝拉撒睡全都是李坤城打點,甚至還騙李坤城要做遊戲直播賺錢,最過分的是,李坤城生病後,林靖恩還要李坤城不要假了,直到李坤城走不動,才求救送醫,直批:「照顧我爸,相愛,真的是說謊不打草稿。我在面前他照樣兇我爸,霸凌一個老人。做兒子的看不下去,不行?」

另外,李卓軒前幾天就表示林靖恩完全沒收入,繼承房產19天就賣出,如今每天住在台中某五星級飯店,怒批「看能住幾天蛤,這個理財觀,我會笑死」,更透露買下房產者是李坤城的代書老同學、好友。據瞭解,林靖恩所售之社區最高單價為一坪37萬元,在網路平台販售物件約落在1100至1300萬之間,當地房東以同格局推估,未含車位出售總價落在800至940萬元、有含車位則破1000萬元。因此若以千萬出售,換算林靖恩入住之五星酒店房價以月租3萬元計,可住27年無虞。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坤城#林靖恩#李卓軒#爺孫戀#大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