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露思在紅什麼?「一路狂演女主角」 粉絲揭背後真相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3:42
中國新生代女演員趙露思。(圖/翻攝自趙露思微博)
中國新生代女演員趙露思。(圖/翻攝自趙露思微博)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譽為「甜劇女主」的她,不僅榮獲最具潛力優秀女演員獎項,同時也是一名歌手。對此,有網友發現,趙露思在每一部劇中幾乎都是女主角,讓她和爸爸不禁疑惑,「趙露思為什麼很紅?」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交往「姓陶的」瘋猜是她! 陶晶瑩尷尬全說了:世界崩解

 

網友好奇趙露思爆紅的原因。(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分析原因。(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日前於Dcard發文,以「趙露思為什麼很紅」為題,引起關注。她提到前幾日跟爸爸一起觀看趙露思最新電視劇《偷偷藏不住》,而爸爸也從劇中發現了趙露思;回想起她近期似乎出演不少電視劇,甚至每一部都擔任女主角,爸爸因此好奇她爆紅的原因。網友接著跟爸爸解釋,或許是趙露思的清純人設格外討人喜歡。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也加入討論,「耐看可愛啊,而且演技還蠻好的,完全不一樣的女主人設都詮釋的還不錯」、「本來對趙露思還好,看了《偷偷藏不住》直接愛死」、「聲音也很好聽,還有每次看她哭都很有共感」、「我覺得應該有一部分原因是,她幾乎每年都有很好看然後爆紅的劇」、「因為她是趙露思,我愛露,沒事我就單純來告白」、「她很有長輩緣,我爸媽也愛看」。
 

更多新聞:兒殺警「爽服外役監」夢碎!易淑寬心痛發聲:必要時我會出手

趙露思在新劇中的甜妹造型。(圖/翻攝自微博「趙露思小跟班」)

此外,也有網友分析,無論是接演喜劇、哭戲或感情戲,趙露思皆克發揮演技,讓觀眾共情,而每部劇中的男搭檔跟她搭起來CP感都很強,因討論度高緣故,讓粉絲笑稱,「一年換一個姐夫!」至於趙露思的私下真面目,大部分網友都是從vlog開始了解,其開朗活潑、認真兼顧生活和工作的個性,以及與劇組之間的愉快互動,都很能感染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露思#爆紅#電視劇#女主角#中國大陸#女演員#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590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