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大器!泰勒絲台上破冰「狼人前男友」 邀助陣演出新歌MV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3:07
泰勒絲在7日演唱會上跟前男友泰勒洛納世紀合體,給彼此一個深深擁抱。(圖/翻攝自推特)
泰勒絲在7日演唱會上跟前男友泰勒洛納世紀合體,給彼此一個深深擁抱。(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正忙於展開《The Eras》巡迴演唱會,寵粉的她可說是每場都要給歌迷驚喜,日前她在7日的堪薩斯城演唱會上,與前男友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世紀同台,兩人更在台上破冰擁抱,溫馨畫面感動全場歌迷。


 
泰勒絲邀請泰勒洛納來參加演唱會,兩人還在台上感謝對方。(圖/翻攝自Instyle)

更多新聞:韓綜女神美珠現身微風松高! 台北街頭驚見「好友登醫美廣告」

泰勒洛納以《暮光之城》系列中「狼人雅各」一角全球爆紅,而他和泰勒絲曾在2010年交往,泰勒絲有不少歌曲是以這首歌為靈感,可惜這對「同名情侶」後來沒能走到最後,分手後泰勒絲還寫了《Back to December》這首名曲向他致歉,不過事過境遷後,兩人已變回好朋友,甚至在泰勒洛納結婚後,也和對方的妻子成為好友。

泰勒絲和前男友泰勒洛納變回朋友,還找對方演出新歌MV。(圖/翻攝自泰勒絲IG)

泰勒絲和泰勒洛納因合作電影《情人節快樂》擦出愛火,但不到3個月就分手。(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男星拍張藝謀新作出意外! 落地燈砸臉濺血「險成獨眼龍」

泰勒洛納當天搞笑後空翻登台,並給了泰勒絲一個深深的擁抱,感性對她說:「「我一直非常尊敬你,不僅僅因為妳是名歌手、作曲者、表演者,而是因為妳的善良、謙虛與和善,我多麽幸運能遇見妳。」而泰勒絲也表示,當她在製作《Speak Now》專輯時,泰勒洛納是她「生活中非常積極的力量」,還幽默說:「他和他的妻子已經成為我最親密的朋友,很方便耶,因為我們名字一樣。」她也找泰勒洛納演出她的新歌MV《I Can See You》,非常大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泰勒洛納#時代巡迴演唱會#美國流行樂天后#前男友#暮光之城#雅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86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