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敬驊遭惡鬼纏身!過馬路4「鬼麻吉」緊纏身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5:51
曾敬驊要過馬路卻被4個鬼麻吉緊緊纏在身上。(圖/甲上提供)
曾敬驊要過馬路卻被4個鬼麻吉緊緊纏在身上。(圖/甲上提供)

由新生代男神曾敬驊挑大樑主演的新作《我的麻吉4個鬼》,繼推出超前導預告「發發大師」問事專線後,今(12)日曝光片中「靈魂」人物──鬼大叔、鬼婆婆、鬼羞女、鬼屁孩4款海報及前導預告,其中「地獄倒楣男」曾敬驊一人分飾男女老少4角,「神同步」模樣令人驚豔,曾敬驊更搞笑穿女裝扮嫵媚超吸睛,讓這段「比雖小更雖小的故事」更引發好奇。

更多新聞:陳建州公開道歉?痛哭真相曝光 網傻眼:不怕被求償千萬?

 

曾敬驊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遭鬼纏身。(圖/甲上提供)

《我的麻吉4個鬼》片中共同「搞鬼」的4個鬼分別是陸弈靜、蔡嘉茵、張再興及童星洪君昊,陸弈靜一反文藝片風格,飾演愛跳廣場舞又囉嗦的「鬼婆婆」,蔡嘉茵飾演淚腺發達又害羞的「鬼羞女」,張再興詮釋菸不離手、台味十足的「鬼大叔」,新生代童星洪君昊則飾演愛搗蛋的可愛擔當「鬼屁孩」。

更多新聞:提摩西夏勒梅接棒強尼戴普 揭密「威利旺卡」年輕樣貌

 
曾敬驊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飾演地獄倒楣男「阿緯」。(圖/甲上提供)

前導預告中最後一幕,曾敬驊要過馬路卻被4個鬼麻吉緊緊纏在身上,鬼婆婆騎在背上、鬼屁孩抱著大腿,鬼大叔和鬼羞女則是左右護法,曾敬驊一臉衰爆、動彈不得的模樣引人發噱。憶起這段拍攝過程,令蔡嘉茵和陸弈靜印象深刻,紛紛笑說:「第一次吊鋼絲在路上走,我們很像一群特技演員,不過是體能很弱的那種。」

曾敬驊表示,《我的麻吉4個鬼》除了讓他在外型上有所挑戰與突破之外,主角阿緯雖然是被社會遺忘的邊緣人,卻還能保持良善之心,這是非常難得也十分吸引他的一點,片中因緣際會之下被鬼麻吉上身,要去模仿每個鬼的神態與口氣,對他而言是非常新鮮的表演嘗試。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即將於8月1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敬驊#《我的麻吉4個鬼》#陸弈靜#蔡嘉茵#張再興#洪君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51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