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介入天后婚姻!港女星神隱4年拚復出 網酸爆:不會原諒妳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6:05
香港女星黃心穎曾介入鄭秀文、許志安婚姻,神隱演藝圈近4年。(圖/翻攝自黃心穎IG)
香港女星黃心穎曾介入鄭秀文、許志安婚姻,神隱演藝圈近4年。(圖/翻攝自黃心穎IG)

香港女星黃心穎4年前介入許志安、鄭秀文婚姻,被戲稱「安心偷食」事件,雖然鄭秀文大器原諒,但從那之後2人事業跟形象都一落千丈,神隱將近4年後,如今以歌手身份復出,還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先是推出單曲《Crown Me》,6月再推出新歌《沙包》,2首歌都已累積數十萬觀看人次,最近更宣布要舉辦粉絲見面會,有不少粉絲留言為她打氣,但她仍難撕小三罵名,遭部分網友痛罵是「娛樂圈蟑螂」。

黃心穎以歌手身份復出演藝圈。(圖/翻攝自黃心穎IG/)

 
更多新聞:曾敬驊遭惡鬼纏身!過馬路4「鬼麻吉」緊纏身上

黃心穎日前推出新歌《沙包》,還以歌手身份上電台節目宣傳,據悉,因為歌曲的點擊率不俗,讓她對自己的歌手之路頗具信心,將舉辦粉絲見面會,而這次粉絲會的招募方式,是粉絲要在貼文下留言「想問黃心穎的3個問題」並標註2位朋友,並且分享活動訊息,就有機會被抽中參加,但目前響應的粉絲並不多,還有網友留言酸爆:「就算Sammi(鄭秀文)原諒你,我也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黃心穎以歌手身份復出,但仍難撕小三標籤。(圖/翻攝自黃心穎IG)

更多新聞:金曲歌手客串演出八點檔 狠嗆羅巧倫「妳這個小三」驚呆她
 

目前雖然反應平平,但黃心穎演藝夢不滅,相當堅持歌唱事業,並在RubberBand成員男友泥鯭幫忙下,不斷推出作品,第三首歌也正在籌備中,預計8、9月推出,十分積極。而先前有港媒曝光鄭秀文得知黃心穎要復出的反應,當時她回答無論經歷過什麼,每個人都有重新開始的機會,被外界大讚高EQ。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心穎#許志安#鄭秀文#復出#小三#安心偷食#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