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此耀眼》郭雪芙遭「前夫始亂終棄」 見范少勳崩潰大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2:14
范少勳暖心伸手替郭雪芙拭淚。(圖/時創影業提供)
范少勳暖心伸手替郭雪芙拭淚。(圖/時創影業提供)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因為你如此耀眼》持續熱播中,倆人在劇中不但同住屋簷還一起工作,朝夕相處關係大幅進展,最新劇情曝光郭雪芙隻身前往診所,術後看見范少勳忍不住崩潰大哭,模樣令人心疼,強烈情感渲染直逼觀眾「眼淚失守!」

更多新聞:快訊/遭影射劈腿約X!吳慷仁「5點聲明」重炮反擊:睜眼說瞎話

 

郭雪芙、范少勳一起去輕旅行掃心情陰霾。(圖/時創影業提供)

郭雪芙和媽寶前夫唐振剛分手後意外懷孕,痛下決心要與對方切割乾淨,在旅館休養期間,由范少勳從旁悉心照料、暖心安慰,更帥氣一把公主抱起郭雪芙回病床休息,兩人感情逐漸升溫朝曖昧發展,郭雪芙透露自己很喜歡被公主抱,「因為公主抱可以感受到對方很有力量,能保護我,有種被疼愛的感覺。」在現實生活裡如果遇到心情低落的時候,郭雪芙認為最能感受到溫暖時刻,是來自朋友們的關心與陪伴。

更多新聞:見郭源元踢爆黑人狼行!郭雪芙嘆「世界不平靜」反思這件事

 
郭雪芙靠放天燈療傷邊寫邊落淚。(圖/時創影業提供)

范少勳陪郭雪芙出遊散心,除了逛老街大啖美食,還特別安排「放天燈」幫助療傷,鼓勵她重新振作勇敢面對,郭雪芙提筆邊落淚邊寫下心中感觸,范少勳則在天燈上畫出小時候和爸爸的釣魚美好時光,兩人都透過天燈抒發內心深處脆弱一面,這趟偽約會也讓兩人向彼此更靠近一步。

鍾承翰伴郭雪芙海邊散心憶亡父。(圖/時創影業提供)
 
鍾承翰就像郭雪芙的「長腿叔叔」,總在她需要時伸出援手,加上溫馨接送情和暖男關心攻勢,馬上擄獲郭雪芙好感。劇中郭雪芙看見鍾承翰繫上自己送的領帶,興奮說出台詞「我以前也會幫爸爸挑領帶。」將鍾承翰拉回過去林煒下跪哀求畫面,鍾承翰回憶拍攝當時「海邊天氣很差,林煒哥還要跟我跪,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NG,不然就換我要向林煒哥下跪賠禮。」鍾承翰在戲裡主動鼓勵郭雪芙去參加甜點比賽,藉以轉換心情,讓郭雪芙有種跟爸爸說話的既視感笑說:「你安慰人的樣子好像我爸。」《因為你如此耀眼》每周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連播2集,晚間12點Netflix、LINE TV一次上架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因為你如此耀眼#郭雪芙#范少勳#唐振剛#鍾承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404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