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強檔/哈里遜福特化身「印第安納瓊斯」最終回 林家棟《命案》與天抗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1:15
本週上映的嚴選新片。(圖/片商提供)
本週上映的嚴選新片。(圖/片商提供)

迎來6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截至28日,賣破5000萬台幣票房,目前仍穩定成長中;而台8女神曾莞婷演出的恐怖片《化劫》,於21日上映後,經過端午連假,截至28日累積突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近期表現較亮眼的國片。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哈里遜福特的《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以及香港男星林家棟的新片《命案》。

更多新聞:「小周冬雨」暗戀吳念軒 疫情期間天天視訊追愛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圖/迪士尼提供)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

類型:動作/冒險
導演: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
 
演員: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陶比瓊斯(Toby Jones)、湯瑪斯柯瑞奇曼(Thomas Kretschmann)

哈里遜福特擔任「印第安納瓊斯」的最後一舞《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該片劇情敘述考古冒險家瓊斯博士即將退休,他正準備迎接他平穩安定的生活,他的教女海倫娜卻找到一件在二戰期間被發現的古代遺物,這個古文明產物足以摧毀現今的和平,於是印第安納被迫再度騎上馬,展開他人生最後一次冒險。

更多新聞:80歲好萊塢巨星甘於平淡卻成超級巨星 曝:從沒想過會當主角

《變身少女露比》。( 圖 / UIP 提供 )

《變身少女露比》

類型:動畫/動作/喜劇
導演:科克德密科(Kirk DeMicco)、法倫珀爾(Faryn Pearl)
配音:珍芳達(Jane Fonda)、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安妮墨菲(Annie Murphy)、威爾佛提(Will Forte)、拉娜康多(ana Condor)、賈布克楊懷特(Jaboukie Young-White)、妮可拜爾(Nicole Byer)

動畫電影《變身少女露比》故事敘述善良體貼、性格彆扭的16歲少女露比吉爾曼(拉娜康多 配音)很想要融入海岸高中的生活,但是她卻總是覺得其他同學都把她當成隱形人視而不見。她正在替她暗戀的滑板少年(賈布克楊懷特 配音)補習數學,但是他似乎只是佩服她的功課很好,而且她那護女心切的虎媽(東妮克莉蒂 配音)不但禁止她和學校的酷同學一起去海灘玩,甚至還嚴格規定她永遠都不准下水游泳。但是當她違反了她媽媽的頭號禁忌,露比將會發現她是海怪女王戰士的直系後代,而且天生注定就要繼承她霸氣十足的外婆(珍芳達 配音),也就是七海女王戰士的王位。海怪一族發誓要捍衛這個世界和所有的海洋,而且從古到今都一直在對抗虛榮浮誇、渴望權力的美人魚一族。但是露比卻遇到一個既嚴重又迫切的問題:學校新來的轉學生雀兒喜(安妮墨菲 配音)不但長得漂亮又受歡迎,又剛好是一隻美人魚。如果露比想要保護她最愛的人,就必須勇敢接受她真正的身分,而且要大大地茁壯成長。
 

《命案》。(圖/采昌提供)

《命案》

類型:劇情/恐怖/懸疑/驚悚
導演:鄭保瑞
演員:林家棟、楊樂文、陳湛文、黃呈欣、吳廷燁、伍詠詩、古天農、黃文慧

《命案》劇情描述一場暴雨夜裡,命案悄然發生,妓女慘遭連環殺人魔殘殺。一心想幫妓女化解「死刧」的命理大師(林家棟 飾)看著屍體悲痛萬分,不過一旁送錯外賣的茶餐廳少東(楊樂文 飾)卻踏著鮮血興奮莫名。二人機緣巧合相遇,大師算出少東將因為殺人而犯牢獄之災,少東也怕再陷囹圄,請求大師幫忙改命。另一方面,曾目睹少東殺貓的老警探(吳廷燁 飾)堅信少東是天生的心理變態,無法甩掉嗜血本性;大師卻認為既是天生,那錯的就不是少東,而是命運!大師使盡風水術數、中西玄學,不過總是人算不如天算,鎩羽而歸。黔驢技窮之際,老警探步步進逼、殺人魔虎視眈眈、還有年輕妓女的致命誘惑,讓少東的殺念愈發熾烈,執刀就要踏上殺戮之路!而大師也頻頻面臨精神崩潰,讓眾人開始迎來命中注定的大刧!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圖/原創娛樂提供)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

類型:劇情/愛情
導演:吳家凱
演員:吳念軒、周依然、吳彥姝、張歆藝、耿軍、詹妮、湯加文、翁楚漢、謝治勛

電影《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劇情描述獸醫系大四女生童知了(周依然 飾),暗戀著來自台北的園藝系男生顧彬(吳念軒 飾)。始終沒有勇氣告白的她,四年來用一封封從未寄出的信記錄著這段少女心事。臨近畢業,一次意想不到的誤寄,讓顧彬誤會童知了喜歡著自己的好友周含笑,她的生活因此陷入了天翻地覆的混亂之中。不過,在這段充滿誤解的青春裡,隱瞞著秘密、無法告白的其實不只她一人…。畢業將近,她是選擇將秘密留在青春裡,還是勇敢說出那句「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呢?一段橫跨廣州與台北兩座城市、兩個時代的故事,究竟是否能有個美好的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命案》#《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變身少女露比》#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5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