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美女主播病逝!電視台認「術後無法甦醒」 爸悲痛發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6:15
美女主播手術後過世,家屬日前舉辦告別式。(圖/翻攝自李妍濟IG)
美女主播手術後過世,家屬日前舉辦告別式。(圖/翻攝自李妍濟IG)

驚!南韓美女主播李妍濟驚爆噩耗,遭電視台證實「術後沒能甦醒」,得年26歲。而昨(29)日正是頭七,父親也心碎痛喊,「女兒去長途旅遊了。」

更多新聞:快訊/男星「汪XX」遭控無套侵犯 拖進汽車旅館逼:喊哥哥

 

美女主播手李妍濟曾榮獲「大邱小姐」。(圖/翻攝自李妍濟IG)


更多新聞:陳建州麻吉護航了!猛砲大牙「到處跟球員睡」:想紅啊

李妍濟(이연제)從高麗大學法語文學系畢業後,就進入媒體界當記者,先後在韓媒《聯合新聞》當新聞主播,去(2022)年轉職到MBN電視台,主持節目《NEWS7》和《經濟記者M》,專攻社會議題領域;她也因外貌美麗,2020年奪下大邱區域的Miss Korea冠軍,榮獲「大邱小姐」頭銜。
 

更多新聞:陳建州惹錯人了!媒體大咖動怒「下架大陸代言」:一夜變窮光蛋

李妍濟父親感謝親友前來告別式悼念。(圖/翻攝自李妍濟IG)


更多新聞:才爆料黑人!她秒接到「恐嚇電話」崩潰:我犯了什麼錯?

怎料,李妍濟因飽受病痛折磨,病情好轉、惡化間來回,決定開刀做手術,術前還發文「我愛大家,謝謝你們」,怎料進手術房後,就傳出噩耗,證實於23日過世。

更多新聞:陳建州求償1000萬!利菁出手了「開戰6男星」:個人發春

李妍濟從記者一路當上主播。(圖/翻攝自李妍濟IG)


李妍濟畢業後就進入媒體業。(圖/翻攝自李妍濟IG)

 

更多新聞:吳慷仁又被爆卦!才遭控劈腿約X 他揭穿「私下真面目」

李妍濟父親28日透過女兒IG發聲,「我是妍濟的爸爸」,謝謝所有來告別式的電視台同事,、親友們,「我家孩子已前往更好的國家長途旅行的道路」,真心感謝每一位來送別的人,謝謝大家不斷安慰、激勵著他要送走心愛女兒的心情,「我相信,我們家妍濟在天堂也不會忘記大家的,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病逝#主播過世#美女主播#甜心主播#美女主播病逝#甜心主播病逝#告別式#李妍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4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