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惹錯人了!媒體大咖動怒「下架大陸代言」:一夜變窮光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6:12
黑人陳建州遭指控性騷,急忙澄清。(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遭指控性騷,急忙澄清。(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黑人)先後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黑澀會美眉妖嬌指控性騷、試圖性侵。而黑人在被開「第一槍」後,就對大牙提告,並要求賠償1000萬元。對此,「媒體界大咖」生氣了,決定動用權力下架黑人在大陸所有代言,直言「讓你黑人一夜之間變成窮光蛋。」

更多新聞:快訊/男星「汪XX」遭控無套侵犯 拖進汽車旅館逼:喊哥哥

 

大牙「開第一槍」指控,遭到黑人提告。(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更多新聞:才爆料黑人!她秒接到「恐嚇電話」崩潰:我犯了什麼錯?

陳建州第一個受害者指控性騷後,就第一時間委任律師提告,要求大牙賠償1000萬元,甚至要對方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原本態度很硬的他,在「微風女神」郭源元再爆後,他僅透露「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兩者態度變化極大。
 

更多新聞:陳建州麻吉護航了!猛砲大牙「到處跟球員睡」:想紅啊

范瑋琪全程力挺陳建州,相信老公不會性騷。(圖/翻攝陳建州臉書)


更多新聞:吳慷仁又被爆卦!才遭控劈腿約X 他揭穿「私下真面目」

對於黑人求償1000萬,《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開砲,「1000萬狗屁!我被馬英九、蘇貞昌告、我下禮拜還有陳時中(被告案),還沒有開始勒,我跟你講這個10萬元行情啦,這是嚇小孩子,欺負一個小女生。」

更多新聞:陳建州求償1000萬!利菁出手了「開戰6男星」:個人發春

吳子嘉撂重話,「讓你黑人一夜之間變成窮光蛋。」(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直言,大牙一個小女生,如今就是被大鯨魚跟集團在碾壓,「大牙,不要怕,有事情找我,我修理他,這傢伙混蛋。」為了修理陳建州,吳子嘉甚至想出一招,決定要讓對方破產。

 
更多新聞:黃鐙輝爆昔「辣模抓胸」!用力一手掌握 道歉還原經過

吳子嘉氣憤說,「黑人我要開始修理他,我跟你講,我下節目後,我明天就寫一封信給國台辦主任,把你黑人所有在中國的代言通通給你取消,讓你黑人一夜之間變成窮光蛋!你還找律師呢,欺負人家小女生!」

郭源元指控,黑人將她壓在床上。(圖/翻攝自郭源元臉書)


更多新聞:26歲美女主播病逝!電視台認「術後無法甦醒」 爸悲痛發聲

吳子嘉撂重話說,「我吳子嘉具名寫信給國台辦主任宋濤,我要跟他講,這傢伙(黑人)是台灣的色狼,請中宣部把他的代言全部停掉,讓他一毛錢都沒有,從此在大陸不能超生,因為他們夫妻在大陸賺很多錢」,把黑人的「金脈」和「精脈」都砍斷,讓他在大陸混不下去,一夜之間變窮光蛋。

 
更多新聞:黃子佼神隱11天!Ella曝「私下互動」認:有傳訊息

吳子嘉掛保證說,「共產黨一定會配合我做這個事情,因為我是媒體的意見領袖,我現在呼籲,宋濤一定會處理,現在台灣在選舉,你要縱容台灣這種色狼?欺負小女生!」、「我叫老共來修理你,王X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陳建州#黑人性騷#陳建州性騷#大牙#周宜霈#郭源元#黑澀會美眉#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851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