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又被爆卦!才遭控劈腿約X 他揭穿「私下真面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6:28
吳慷仁遭影射劈腿約砲,把演藝圈當後宮。(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遭影射劈腿約砲,把演藝圈當後宮。(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男星吳慷仁遭影射「四處約砲」,把演藝圈當後宮;不過,身正不怕影子歪,他昨(29)日重炮反擊。沒想到,今(30)日又有網友爆卦了,揭穿吳慷仁「私下真面目」!

更多新聞:快訊/男星「汪XX」遭控無套侵犯 拖進汽車旅館逼:喊哥哥

 

一名網友昨日指控,一名「W姓大咖男演員」總是演一些律師、檢察官等正義角色,不時還會公開放閃女友,卻到處約砲,「而且W不管對方有沒有另一半,都會開口暗示可以約砲!」把演藝圈當後宮。

更多新聞:陳建州麻吉護航了!猛砲大牙「到處跟球員睡」:想紅啊

吳慷仁私下美談曝光。(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不過,吳慷仁5點聲明反擊,直言如果自己把演藝圈當後宮,早就在圈子傳開了,「等不到你爆料,我應該也要花很多錢跟資源才能壓得下來,新聞上的記者可能比你還期待。」超有邏輯澄清,被網友讚爆。

更多新聞:陳建州惹錯人了!媒體大咖動怒「下架大陸代言」:一夜變窮光蛋

沒想到,又有人跳出來爆料吳慷仁!網友在PTT指出,「想要爆一個吳慷仁的卦」,直言自己好幾年前剛從影視科系畢業,寫了一個劇本,並請吳慷仁擔任男主角,但被拒絕了。

更多新聞:陳建州求償1000萬!利菁出手了「開戰6男星」:個人發春

網友今爆料吳慷仁「真面目」。(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才爆料黑人!她秒接到「恐嚇電話」崩潰:我犯了什麼錯?

網友表示,因為吳慷仁並沒有經紀人,什麼事情都自己來,對方竟寫滿滿長文回信給他,說明為何會拒絕演出原因,包括角色設定、調性哪裡出問題,吳慷仁用自身經驗提出看法,給了很多見解跟建議。

 
更多新聞:26歲美女主播病逝!電視台認「術後無法甦醒」 爸悲痛發聲

網友直言,吳慷仁甚至在信中留下手機號碼,歡迎他什麼問題都可以討論,「他非常認真看待他的工作,這就叫做敬業,我不敢說他一定一定男女關係都處理得很好,但他這種愛惜羽毛的人,是不可能會me too的。」吳慷仁美談再+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吳慷仁#劈腿#約砲#性騷#出軌#偷吃#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