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開唱「女星爆台下甜擁小8歲鮮肉」 男方起底竟陷劈腿疑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0:52
大陸女星孫怡(左圖)被直擊和戀綜成員滕光正看周杰倫演唱會。(圖/翻攝自孫怡工作室、八醬日常微博)
大陸女星孫怡(左圖)被直擊和戀綜成員滕光正看周杰倫演唱會。(圖/翻攝自孫怡工作室、八醬日常微博)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29)晚在海南開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其中30歲的大陸女星孫怡被直擊與1名男子戴著情侶帽現身,且互動頗為親密,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名男子正是大陸戀愛綜藝節目《怦然心動20歲》22歲嘉賓滕光正,但男方今年4月才在節目上與女嘉賓沛沛牽手交往,卻又和孫怡過從甚密,爆發劈腿疑雲。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宇宙人搶最佳樂團「解鎖成就」 紅毯幸運物竟看不到

 

周董的巡演近日移師海口演出。(圖/杰威爾提供)

孫怡和滕光正看演唱會的照片在微博瘋傳,只見2人都穿黑色系服裝,分別戴著米色、黑色鴨舌帽作為遮掩,除被眼尖網友拍下外,2人也意外登上周董演唱會大螢幕。另有網友稱在場館外上廁所時,看到他們忘情擁抱,舉止猶如情侶一般。

孫怡頭戴米色鴨舌帽,滕光正則是黑色鴨舌帽,2人被爆互動親暱。(圖/翻攝自娛樂拌飯醬微博)

但男方2個月前才在戀愛綜藝節目上配對成功,另外盛傳孫怡也將錄製該節目,如今滕光正被發現和孫怡一起看演唱會,引發網友質疑劈腿,驚訝直喊「我的天,孫怡妳瘋了嗎」、「這男的很難評,短短幾天接觸了三個女嘉賓,大風車一樣地一直轉向」、「結果跟女明星在一起」、「不能找點高質量小鮮肉對象啊」。
 

更多新聞:金曲預測/熊仔對決吳青峰搶華語專輯獎 HUSH、徐佳瑩沒在讓

孫怡(右圖)和戀綜嘉賓滕光正傳出曖昧情。(圖/翻攝自滕光正、孫怡工作室微博)

孫怡長相甜美可愛,靠著戲劇走紅,更有陸劇女神封號,2017年她與同是演員的董子健結婚,可惜婚姻僅維持5年便告吹。對於爆出新戀情,她的工作室今(30)日凌晨發文3點回應:「1、未參加過某節目的錄制,2、五位朋友同行看的演唱會,3、我姐單身。打擾大家,晚安。」不過網友卻不相信,紛紛留言吐槽「另外3個朋友在哪」、「5個朋友都有一樣的帽子嗎?」、「孫怡還收藏了男方的歌單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周董演唱會#孫怡#滕光正#怦然心動20歲#戀愛綜藝#劈腿疑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024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