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產後復工!上圍激增「包不住」 苦笑:該開心還難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23:22
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藝人許維恩6月底喜迎寶貝女兒「忒忒」的誕生,初為人母的她此後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只是她才剛離開月子中心不久,近來卻火速宣布復工。對此,她就苦笑,因為身材還未恢復,沒什麼衣服能穿,同時她並曬出一張「上圍激增」的照片,笑說「不知要開心還是難過⋯。」

更多新聞:蘿莉塔挺8月巨肚待產 突揭「後期1症狀」難耐:痛得要命

 

許維恩經常分享育兒日常。(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5日透過IG分享2張自拍照,宣布「開啟工作模式」。只見她穿著條紋襯衫洋裝,利用腰帶打造顯瘦效果,但即便她包緊緊,仍不難發現她的傲人上圍。再從另一張穿著背心的照片則可以發現,衣服都已經快包不住,深邃的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第二個Rain」消失13年傳噩耗 大腸癌逝享年37歲

 
對此,她就苦笑,現在能駕馭的衣服實在有限,「身材都還沒有完全恢復,連穿衣服都變得很難!還有那個可怕的上圍,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許維恩上圍激增。(圖/翻攝自許維恩IG)

更多新聞:許維恩產後「2功能」嚴重退化 苦嘆:靈魂被抽掉一半

許維恩也透露,工作期間,原本很擔心王家梁一人照顧女兒會手忙腳亂,沒想到忒忒餵完奶就乖乖睡覺、不哭不鬧,整天都很給力。雖她搞笑稱寶貝女兒「對爸爸也太好了吧」,但還是鬆了一口氣,「回家還看到忒忒開心的在搖椅上,只能說~忒忒很Chill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維恩#王家梁#身材#事業線#復工#上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