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家梁「裸身育兒」 許維恩吐背後原因⋯爸媽有感:太真實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6:03
王家梁、許維恩化身曬娃魔人。(圖/翻攝自許維恩IG)
王家梁、許維恩化身曬娃魔人。(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藝人王家梁、許維恩上(6)月底喜迎女兒「忒忒」的誕生,此後,夫妻倆便不時分享初為人父母的育兒心得。15日,許維恩就透露,收到許多粉絲提問,「為什麼大王(王家梁)都要裸身抱忒忒呢?」對此,她也大方解答原因,讓許多爸媽聽完超有感。

更多新聞:68萬YTR驚傳猝逝!妻才吐「只是死掉」 4天後完成火化

 

許維恩、王家梁升格新手爸媽。(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自從愛女誕生後,許維恩、王家梁立刻變身「曬娃魔人」,每天都迫不及待想跟粉絲分享父/母女間的可愛互動。然而因王家梁每次抱女兒的照片,總是裸著上身,令不少網友好奇「為什麼都不穿衣服?」、「為什麼都要裸身抱忒忒?」

更多新聞:Makiyo曾自爆產後被當「透明人」 當媽第5天為老公氣瘋

 
對此,許維恩也給出解釋,「因為大王曾經換尿布和洗屁屁的時候,被噴過黃金很多次;餵奶的時候會溢奶,或拍嗝的時候忒忒會流出奶水」,為了避免一個晚上要換多件衣服,才會索性直接不穿。

王家梁經常裸身抱女兒。(圖/翻攝自許維恩、王家梁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超真實的原因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父母也有敢直呼「完全懂」、「真的新生兒最會噴黃金」、「寶寶是不是覺得爸爸的衣服很好吐,每次拍嗝都要換一次衣服…」、「只有真正下去照顧寶寶的人才懂」。另外也有不少人認為,讓寶寶跟爸媽有「肌膚之親」是件很好的事,不僅能提高他們的安全感,也能穩定寶寶的情緒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維恩#王家梁#裸上身#育兒#忒忒#拍嗝#換尿布#溢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5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