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雁名升格新手奶爸!愛子「屎尿齊飛」噴父愛喊:好可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7:27
張雁名擔任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複賽評審。(圖/伊林娛樂提供)
張雁名擔任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複賽評審。(圖/伊林娛樂提供)

男星張雁名和小12歲老婆葳葳,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上(6)月迎來兒子「地瓜球」誕生,升格新手奶爸的他,除了忙於拍戲工作,還要盯著新屋裝修,每天來回於月子中心與新屋之間,蠟燭多頭燒卻甘之如飴,他說:「只要看到地瓜球,再苦再累也值得。」近日也抽空擔任伊林第12屆璀璨之星複賽的評審,看到精神奕奕的參賽選手們時,他父愛爆棚有感而發說,「我跟他們一樣大時,連話都講不清楚,也沒想過未來要做什麼,但他們卻為了夢想,克服重重困難,勇敢追夢,真的很棒,很感動。」

更多新聞:新婚妻成忠實粉絲!馬國賢飆驚人演技 讓李銘順「當場噴酒」

 

張雁名(中)與參賽者合影。(圖/伊林娛樂提供)

張雁名兒子都還沒滿月,夫妻倆已經討論到,不論兒子將來要走哪一行都會支持,「他要有一技之長,如果要進演藝圈,我也會支持,我會讓他了解演藝圈的運作,也會跟他溝通,學生要兼顧好學業的本份,畢竟這一行,光靠外貌或演技也是不夠的,大學時期的養分,所有的累積,以後不管做什麼,都用的上。」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現身婦科「熟男相伴」 首露面揭「肚皮動靜」

 
張雁名升格當爸。(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也霸氣跟老婆說:「妳好好坐月子,其他不用擔心。」看到兒子就會立刻啟動超級奶爸模式,為兒子泡奶餵奶、換尿布、洗屁股都樂在其中,即使被兒子的屎尿突襲攻擊,他也一臉幸福的說,「很奇怪,他對我屎尿齊飛,剛洗完又弄髒,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共分「模特兒組」、「花漾少男少女組」、「演藝組」及「網紅創作組」,並於8月29日在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進行總決賽一決勝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雁名#新手奶爸#育兒#夫妻#放閃#璀璨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63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