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羨慕!阿湯哥突襲《不可能7》特映會 影迷見本人嗨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7:00
湯姆克魯斯開心跟影迷拍照。(圖/翻攝自Tom Cruise @Instagram)
湯姆克魯斯開心跟影迷拍照。(圖/翻攝自Tom Cruise @Instagram)

美國好萊塢男神「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系列動作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近日在全球多國上映,阿湯哥本人除了勤跑宣傳外,11日還驚喜現身美加地區的電影特映會,讓觀眾全嗨翻。湯姆克魯斯也熱情的跟大家合照、握手,展現超親民作風。

阿湯哥和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里一起突襲觀眾。(圖/翻攝自Tom Cruise @Instagram)
 

 
湯姆克魯斯12日在社群平台上發出貼文,分享他和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在11日當天連續在4個城市「突襲」4家電影院,從加拿大多倫多、華盛頓特區、亞特蘭大,一路到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
 
電影院裡的觀眾看到阿湯哥現身,開心地拍手歡呼,他和麥奎里也親切地跟影迷們握手合影來者不拒。湯姆克魯斯在致詞時也表示,「我們在製作這部電影時,都在想著你們」讓現場觀眾感動歡呼。

湯姆克魯斯俏皮比YA合照。(圖/翻攝自Tom Cruise @Instagram)

《不可能的任務7》上映不到一週,就在全球寫下票房佳績,光是在台灣就有破億的好成績。上禮拜才歡慶61歲生日的湯姆克魯斯在片中大秀驚人特技,雖然跟《不可能1》已經時隔27年,但阿湯哥在片中魅力不減,外型和體能完全不像已經超過60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不可能的任務7#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湯姆克魯斯#阿湯哥#Tom Cruise#Mission: Impossib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