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諾蘭新片接力 群星紐約巴黎宣傳盛裝出席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11
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紐約首映會。(圖/ 翻攝 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
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紐約首映會。(圖/ 翻攝 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美國南韓這禮拜上片,到處趕場的阿湯哥,也跟電影團隊來到紐約,出席首映典禮,演員全員到齊。最新湯女郎海莉艾特沃,戲裡跟阿湯哥銬在一起開小車,戲外秀性感、穿上銀色水鑽刺繡禮服現身。

「白寡婦」凡妮莎寇比。(圖/ 翻攝 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

 
而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首度露臉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雖是反派卻冷豔亮眼,紅地毯上的她,一樣吸引眾多粉絲目光。

海莉艾特沃與阿湯哥同台,上天下海扮神偷。(圖/ 翻攝 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

首映會上的蕾貝卡弗格森超親切。(圖/ 翻攝 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

阿湯哥與龐克萊門捷夫紅地毯合影。(圖/ 翻攝 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

連跟阿湯哥合作好幾集、女特務蕾貝卡弗格森這次依舊有精彩演出,看似高冷的她,首映會上與影迷熱切互動擺拍。再說龐克萊門捷夫,演活螳螂女也來當壞人,走在紅地毯上十分亮眼
 

至於笑容滿面又親民的阿湯哥,同樣為首映會眾人注意的焦點。

《奧本海默》導演與演員們巴黎首映聚首。(圖/ 翻攝 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而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奧本海默》,也在巴黎舉行首映,包括席尼墨菲、小勞勃道尼、麥特戴蒙跟艾蜜莉布朗等主要演員,全都出席會影迷,場面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本海默#阿湯哥#電影#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