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宣傳新片全球趴趴走 台灣搶先美韓本周上片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0:53
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台灣搶先美韓本周上片。(圖/ UIP提供)
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台灣搶先美韓本周上片。(圖/ UIP提供)

好萊塢一哥湯姆克魯斯,最近英國南韓澳洲各地跑透透,為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宣傳造勢。

六月底造訪亞洲的南韓,這是阿湯哥第十一次造訪南韓,親民作風依舊。首映會台前,不但與電影團隊大比手圈愛心,紅地毯上也對著數百粉絲秀手指愛心,超貼心。韓媒報導,阿湯哥甚至在深夜、有貼身保鏢陪同之下,現身首爾街頭,一時之間在南韓社群引發熱議,很多人對於在街上巧遇野生好萊塢巨星相當驚喜,紛紛要求合照,親民的阿湯哥樣樣配合。

 

阿湯哥為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到雪梨宣傳。(圖/ 翻攝 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

雪梨宣傳新作,阿湯哥台上慶生。(圖/ 翻攝 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

另外出席澳洲雪梨的首映時,61歲的阿湯哥還在舞台上接受眾人祝福慶生,他說這是最棒的生日。《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是今年暑假倍受矚目的大片,美國南韓等地預定七月十二日上映,台灣原本搶先一天公開,最新消息是更提早到八日上映,也就是說,這個週末,台灣影迷就能進戲院看到阿湯哥新作。

雪梨活動現場熱鬧滾滾,群星看煙火。(圖/ 翻攝 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

 
笑容滿面的親民阿湯哥。(圖/ 翻攝 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

日本雖然要到七月二十一日才上片,阿湯哥信守去年赴日宣傳《捍衛戰士:獨行俠》時、對東洋影迷的承諾,這個月也將會赴日見粉絲,這也會是他暌違一年兩個月、第二十五度造訪日本。去年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日本票房超過137.2億日圓,是阿湯哥在日本最賣座作品。

阿湯哥帥氣海報(圖/ 翻攝《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日本官網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湯哥#暑假#電影#日本#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071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