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爆該不會來真的吧?諾蘭《奧本海默》預告片曝光 原來這樣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8:29

電影導演諾蘭推出新電影,描述擁有「原子彈之父」封號的奧本海默,如何在曼哈頓計畫中研發出原子彈。而諾蘭向來堅持「不使用電腦特效」,這次該怎麼拍出核爆的逼真畫面,諾蘭坦言這是他遇過最具挑戰性的一次企劃。

圖/TVBS

 
電影《奧本海默》:「我們正與納粹進行軍事競爭,我知道後果將不堪設想,如果納粹搶先一步發明原子彈。」

不讓納粹專美於前,美國物理學家奧本海默召集美國最優秀的科學家,設立秘密實驗室要完成人類史上最重要的發明,也就是原子彈。

電影《奧本海默》:「所以你是說如果我們按下那個按鈕,有可能毀滅整個世界?機率幾乎是零,幾乎是零?光憑理論你想怎樣?最好就是零。」

 
電影劇情聚焦在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的內心世界以及原子彈發明過程,這是諾蘭時隔三年推出自編自導的作品,卡司陣容除了有諾蘭御用演員席尼墨菲首度擔綱男主角之外,麥特戴蒙飾演曼哈頓計畫負責人萊斯利格羅夫斯少將,還有小勞勃道尼化身美國原子能委員會主席路易斯史特勞斯。

電影《奧本海默》:「我們的研究成果,將為人類帶來前所未見的和平,直到有人製造更大的炸彈。」

電影將重現1945年知名的核爆試驗「三位一體」,不過向來堅持不使用電影特效的諾蘭要如何還原逼真場面,諾蘭最後在新墨西哥州的片場,實體拍攝完成這一幕經典歷史畫面。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電影可以像小說一樣,結合另一個人的主觀體驗,同時也能在影廳內,連結其他觀眾的感受。」

堅持電影就是要在實體戲院播映的諾蘭,再度用IMAX攝影機拍攝史詩鉅片,要讓觀眾透過大銀幕感受核武對人類帶來的震撼與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本海默#原子彈之父#預告片#諾蘭#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145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