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全說了!金錢變巨大黑洞原因曝 「欠三百萬要被斷手腳」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2:04
澎恰恰曝光導致金錢巨大黑洞原因。(圖/固力狗提供)
澎恰恰曝光導致金錢巨大黑洞原因。(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直播節目《向宇宙下訂單》,日前邀請澎恰恰(澎哥)參與一起直播,讓澎恰恰分享人生面對失敗的課題,以及如何再站起來逆轉勝。在直播當中澎恰恰宣傳《隔壁親家》時代劇場的音樂劇,直接和王宥忻對戲,在對戲的過程中王宥忻3秒落淚,澎恰恰直誇王宥忻非常有天份,未來期待有更多合作的機會。王宥忻表示:「自己和澎哥一樣曾經破產,也是經歷很多失敗站起來,一直到現在變成財富自由,很看好澎哥的才華對他很有信心。」

更多新聞:慟!張惠妹「準公公」逝世 來不及見結婚男友:離苦得樂

 

澎恰恰上王宥忻直播節目《向宇宙下訂單》。(圖/固力狗提供)

澎恰恰分享1984年進入演藝圈至今邁入第40個年頭,他在演藝圈起起落落希望透過他的分享可以讓人學習更多。回憶過去締造巔峰澎恰恰反思自己對於金錢的部分從來不是很在意,比如說身邊有人需要救助和幫忙常是二話不說地給予金錢,有一次小弟打來說欠了三百萬要被斷手腳,他二話不說立刻把錢付了幫小弟處理問題,因為太講義氣的個性,沒有辦法留住身邊的錢。

更多新聞:8點檔男星撞臉《黑暗榮耀》反派 開唱狂撒999朵玫瑰粉絲搶翻

 
澎恰恰送上泡菜給王宥忻。(圖/固力狗提供)

澎恰恰直言加上自己對於電影一直以來非常嚮往,希望把心中所想落實在電影作品當中,求好心切沒有聽從建議,拍電影的時候資金要先到位再啟動。於是在拍攝的過程當中不斷地加東西,常常為了追求完美畫面不惜成本,於是預算爆表以致於造成巨大的金錢黑洞。

澎恰恰在節目上說當然自己曾經很低潮,有時也覺得現在這把年紀是不是可以把債務還清?但是每天還是很努力的生活面對問題,現在開始經營社群媒體、抖音、YT和年輕的團隊合作,疫情過後演藝活動也開始復甦,在電商事業推出「恰恰好泡菜」,當然有很多人會酸言酸語說賣這個泡菜可以賺錢嗎?但是對他來說這是一個起步,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可以讓大家知道自己是怎麼面對問題也有誠意勇於承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宥忻#澎恰恰#欠債#電影#泡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16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