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詠華不要看!林俊逸爆歌后「2度醉倒家中」 被摸透畫面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2:24

金曲歌后張秀卿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唱及〈夢中的情話〉時,林俊逸驚喜登台與她對唱,2人起初保持一定距離,因林俊逸曾說太靠近張秀卿會笑場,不過唱得投入時,2人上演手心貼手心的戲碼,掀起演唱會高潮。

更多新聞:才情斷林俊逸!趙詠華悲曝「摯愛」罹癌過世 大哭:隔天回來看我

 

張秀卿(右)稱和林俊逸不熟,卻反被爆料在他家中醉倒2次。(圖/張哲鳴攝)

雖然台下觀眾尖叫不斷,但張秀卿卻直呼很失望,「怎麼是你,你又不是我的夢中的情人,不是該是我的菜嗎?我不喜歡你這種」,更指了指身旁樂手,「我喜歡像這款的,我吃重鹹。」

林俊逸沒好氣虧說:「剛才那首歌叫做〈夢中的情話〉,你要是想要有天菜,就去做夢。」張秀卿趁機對他上下其手,發現林俊逸沒反抗,笑喊「你吃醋了齁!我平常摸你,你都會拒絕!」

 
更多新聞:鼓鼓激吻大元「超甜交往內幕曝光」 被疑已婚公司說話了

張秀卿(右)和郭忠祐對唱時心花朵朵開。(圖/張哲鳴攝)

不過她也說自己私下不了解林俊逸,反被林俊逸爆料「妳不了解我?妳都在我家醉倒兩次了」,她連忙稱「不是我啦,是如花」,林俊逸則吐槽「那你們怎麼那麼像」。

另外郭忠祐也上台和張秀卿對唱〈選擇你〉,張秀卿相當喜歡郭忠祐,邀他上演牽手戲碼,卻像是在扶老人過橋,更要郭忠祐抱緊她、把她當蔡依林看待,讓郭忠祐哭笑不得。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逸#張秀卿#趙詠華#郭忠祐#甜蜜對唱#金曲歌后#如花#抱緊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2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