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火鳳凰》嗶啵32年了!幕後推手竟跟「億萬票房女主角」有親密關係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8:52
郭建宏(左)和田中東尼時隔30多年重聚,拿起當年紅遍全台的嗶啵玩偶。(圖/BIBO願望合夥人提供)
郭建宏(左)和田中東尼時隔30多年重聚,拿起當年紅遍全台的嗶啵玩偶。(圖/BIBO願望合夥人提供)

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引用32年潘迎紫主演的經典連續劇《浴火鳳凰》裡,紅遍全台大街小巷的「神獸嗶啵」擔任吉祥物,掀起回憶殺。《浴火鳳凰》的製作人郭建宏日前與「嗶啵」的催生者田中東尼見面,特別的是,田中東尼竟是出演破億電影《海角七號》女星田中千繪的爸爸,女兒還在飯局中擔任翻譯,讓爸爸能與老友敘舊。

更多新聞:聽障美女「以為網球很簡單」踢館國手 頂烈日2分鐘就飆汗

田中千繪是田中東尼的女兒。(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郭建宏在臉書分享敘舊時光,他說:「1990 年,連續劇《浴火鳳凰》在中視上檔,當年遠赴日本打造劇中的神獸嘟嘟(嗶啵)造型和特殊化妝,在當年皆是創舉,引發萬人空巷的收視奇蹟。」這次碰面,郭建宏特別送上嗶啵的玩偶給田中東尼,希望大家都能一直身體健康、開心過日子。

更多新聞:台劇6部燃燒職人魂!《火神》揭消防員辛酸 《麻醉風暴》掃走金鐘獎

《浴火鳳凰》的嗶啵是許多人的回憶。(圖/翻攝YouTube)

郭建宏在飯局間透露,與田中東尼第一次的合作是潘迎紫主演的《貂蟬》,他當時替寇世勳演出的「董卓」做了一個假的大肚子,沒想到膚質竟如人一般,因此才力邀對方第二次合作,田中千繪當時年僅6、7歲。《BIBO願望合夥人》就是首個嗶啵IP的延展,製作單位盼能讓台灣的文化躍上國際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IBO願望合夥人#田中千繪#浴火鳳凰#郭建宏#嗶啵#田中東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751

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