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偶》洪佩瑜開唱加碼張惠妹〈人質〉 拚戰金曲驚喊胃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5:20
洪佩瑜(中)帶著小巡演前進女巫店演出,更加碼演唱阿妹的〈人質〉。(圖/何樂音樂提供)
洪佩瑜(中)帶著小巡演前進女巫店演出,更加碼演唱阿妹的〈人質〉。(圖/何樂音樂提供)

自選秀節目第5屆《超級偶像》奪下亞軍的洪佩瑜,沉寂多時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明室》,最近她舉辦小型巡演,以最親近粉絲的方式開唱,從台南、高雄一路唱回台北女巫店,樂迷更是擠滿現場,讓她相當感恩。在女巫店首場,她驚喜翻唱天后張惠妹〈人質〉,彩排時還跟工作人員說:「穿睡衣唱〈人質〉會不會太幽默?」
 
更多新聞:恐怖慎入!丁噹「燙傷毀容慘樣」曝光 手疤像刀割病況公開

 

洪佩瑜沉浸在音樂世界裡,相當享受與歌迷的近距離互動。(圖/何樂音樂提供)

在女巫店演唱時,她特別佈置溫馨舞台,笑說把家裡某個角落帶到現場,並點上最愛的蠟燭,因為火光讓她的心更平靜,不過她話鋒一轉,表示自己很喜歡洗澡,因為那是與身體最親近的時刻,在仔細感受身體每個變化的同時,也徹底洗滌身上的疲倦,才能好好上床。

金曲獎即將公布入圍名單,出道12年才有首張作品的她,被問及是否對於獎項有任何想像與期待?她表示:「還沒開始想,因為怕會太早胃痛,還是先專注在眼前的事好了。」身邊同事建議她可以帶著週邊包包去走紅毯置入、還可以把獎座裝回家,她聽聞後直呼:「我臉皮那麼薄,應該會想把包包套在臉上。」

 
更多新聞:專訪/瘦子幻想飆速情節 開慢車猛打檔耍狠!身旁人全傻眼

洪佩瑜被視為金曲黑馬,但她不願多想此事。(圖/何樂音樂提供)

另外她為電影《本日公休》獻唱主題曲〈同款〉,奪下台語數位榜冠軍寶座,面對粉絲敲碗台語專輯,她表示:「有機會滿想的,這是從小到大會說的語言。」更有觀眾在演唱《同款》結束後和佩瑜告白:「聽完之後難關都可以度過了!」

她的小巡演下週將在台北女巫店加場,另外台中場門票已完售,面對小巡演邁入尾聲,她期許可以唱到更多城市,希望能到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地開唱,「剛辦好新的護照了,新的10年就要開始,我很喜歡旅行,相信這個作品會帶著我,用各種形式去很遠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佩瑜#超級偶像#超偶亞軍#明室#小巡演#女巫店#本日公休#同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7

0.2699

0.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