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嗆王樂妍死破X!邱琦雯428字長文回擊 「我不賺委屈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1:28
邱琦雯陷入國罵風波,今再度發文回應此事。(圖/翻攝自邱琦雯臉書)
邱琦雯陷入國罵風波,今再度發文回應此事。(圖/翻攝自邱琦雯臉書)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日前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更用國罵怒轟對方、扯王樂妍衣領飆罵「死破X」、「忍妳很久了」,今(29)日她再度發出438字長文回擊,表示自己不願被白欺負,更不願賺委屈錢,「我看不起以為背後有人就膨脹自己對他人傲慢的人。」

更多新聞:攝影棚暴走!本土劇女星飆罵「死破X」怒扯她衣領嗆:忍妳很久

 

邱琦雯(右圖)和王樂妍爆發嚴重衝突。(圖/翻攝自邱琦雯、王樂妍臉書)

邱琦雯在臉書表示,職場上大家都需相互尊重,拍這麼多年的戲,重複合作的同事不少,包括目前參與的劇組,「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演員,我們認識20年25年、已經合作不止一部戲的也好幾個,長年下來我們不曾有衝突,彼此都是盡好本分,把自己工作做好相互尊重對方。」

她也提到大家都受過教育,正常人不會以這麼不文明的方式,要刻意去找人吵架,「我們也常說以和為貴,所以拐彎抹角欺負我的,我可以忍耐裝不知道,但只要你是直球對著我欺壓的,我的底線與尊嚴是不可能接受這種對待, 沒大人輩份、也大人家的歲,憑什麼要我接受被當眾指責洗臉說我沒犯的錯,那極其囂張目中無人的語氣與態度、讓職場的倫理與禮貌失去了秩序。」

 
更多新聞:王思佳豁達聊劈腿「婚變會發文宣布」 尪坦白沒感覺會說:也留不住

邱琦雯感謝朋友帶她吃好料,讓她心情好了不少。(圖/翻攝自邱琦雯臉書)

她表示,同事好心勸她別這樣、會得罪人,她無奈說「我就是那個寧願吃泡麵度日也不願意被白欺負賺委屈錢的倔女,我有骨氣也有底氣,我看不起以為背後有人就膨脹自己對他人傲慢的人,到了一定年齡後、我在意的也不再是事業上多有成就,而是我過的日子是否真的能維持簡單、健康、快樂。」

這陣子她似乎心情深受影響,她感謝好友帶她去吃最愛的日本料理,更笑說「美食療癒人心。」網友也留言替她打氣「忍無可忍則無須再忍,妳並不靠那些人吃穿」、「很帥氣的個性,欣賞」、「沒錯,人與人都要互相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琦雯#王樂妍#國罵#死破X#8點檔女星#暴走#扯衣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636

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