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張信哲杭州開唱竟創「這紀錄」 1句話嗨翻5萬鐵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8:56
張信哲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杭州開唱吸引5萬名歌迷朝聖。(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杭州開唱吸引5萬名歌迷朝聖。(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昨(28)晚在大陸杭州奧體中心舉辦「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此套巡演主打戶外旗艦升級版,必須克服天候、風向等難題,視覺及聽覺也突破限制,帶給全場5萬名歌迷沉浸式的音樂饗宴,而他也是該場地落成以來,首位舉辦娛樂性大型演唱會的歌手,歌唱生涯又多了一個里程碑。

更多新聞:驚!蕭敬騰「眼皮撞破」傷勢曝光 獨寵師妹露面了

 

張信哲一登台就帶來經典曲〈愛如潮水〉。(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昨以金色連帽風衣從升降舞台現身,並以〈愛如潮水〉揭開演唱會序幕,接著〈別怕我傷心〉、〈寬容〉、〈愛就一個字〉經典連發,在唱及〈上海姑娘〉時,他照慣例將歌名改為當地地名,甜唱:「我最愛的『杭州』小姑娘」,讓全場歌迷瘋狂尖叫。
 
杭州作為他此套巡演首站戶外旗艦場,演唱會團隊特別打造六角形的「未來式蜂巢子舞台」,讓他在寬達100公尺的超級舞台外,可以藉由蜂巢智能小舞台,脫離母舞台並駛向粉絲面前,更能自由升降。

 
更多新聞:鼓鼓激吻大元「超甜交往內幕曝光」 被疑已婚公司說話了

張信哲巡演走向戶外,更是首位在杭州奧體中心舉辦個唱的歌手。(圖/潮水音樂提供)

在演唱〈雨後〉時,現場卻下起雨來,事前張信哲提醒歌迷記得準備雨衣,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他笑說:「我有看到你們紛紛穿上雨衣了,很棒!沒有穿的也趕快穿起,不要著涼喔!」他下一站將前往南京,預計2024年進軍美加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信哲#愛如潮水#杭州#未來式2.0#巡演旗艦場#上海姑娘#奧體中心#創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125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