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女兒」成績單曝!網見5個A驚呼..竟因這點吵翻

記者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8:00

25歲女星徐嬌,因2008年和周星馳演出電影《長江7號》,反串飾演兒子的她知名度大開。如今徐嬌她一改氣質,已搖身變得亭亭玉立,日前才發文宣布美國留學畢業,如今再曬成績單,讓網友直呼「這成績不簡單」。

徐嬌結束在美國的學業。(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徐嬌自2013年赴美留學,就讀美國就讀藝術中心設計學院(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原本應該6年要畢業,卻前後遇上回陸、疫情導致學業稍稍耽擱,不過終於在第7年讀完的她,近期也在微博發文「最後這個學期成績出來了!」,細看她最後一學期6門課拿5個A、表現已是水準之上。

 
徐嬌的成績單曝光,其中有5個項目全拿了A。(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只是成績一曝光後,不過有網友把目光聚焦在「藝術哲學」這門課上,,相較於其他都拿A,唯獨這科拿了A-,認為徐嬌「其實也沒這麼厲害」,其他網友就點出「能別掃興不」、「就連A-也非常難拿」,留言區網友意外掀起論戰。
2008年徐嬌因和周星馳演出《長江七號》因此知名度大開。(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眼見竟然連自己的成績單,都能讓網友起爭執,徐嬌本人回覆「是哲學太難了」。回顧從9歲出道拍電影的她,成長一舉一動皆是媒體焦點,拍攝《長江7號》後,還成功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近年來同步經營副業,創立服飾品牌,如今已完成學位,想必往後星路更加精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嬌#周星馳#成績單#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360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