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100周年!重點大作《星願》預告曝 全新IP動畫升級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7:48

迪士尼慶祝今年100周年,推出年度大片「星願」首支預告,動畫呈現還結合了2D和3D CG;而今年的另一部重點大片「幽靈公館」,則是改編自迪士尼樂園中的同名設施,雖然看似是恐怖片題材,卻藏有滿滿喜劇元素。

圖/翻攝自 YT 迪士尼影業

 
星願:「要是我跟你說,這個地方就近在咫尺呢?你只需要,把你的願望交給我。」

從小生活在羅薩斯王國,的亞莎公主看似平淡的日常,卻在某天察覺家族,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向天空許願有了神奇的變化。

星願:「你在做什麼,別吃它,根本沒用魔法何時才會開始,我在講話我在講話耶,哈沒想到我聲音這麼低沉。」

 
她的山羊好友,因為吞下了星星粉,竟獲得說話能力,這部「星願」是迪士尼,為了慶祝100周年,特別推出的全新IP。

有別於過往動畫,這回的繪圖風格結合了2D和3D CG,為亞沙公主配音的,演員亞莉安娜·黛博塞,還會在片中一展歌喉,作品12月上映。

迪士尼今年的重點大片,還有這部。

幽靈公館:「歡迎回家,我知道這裡可能沒有想像的溫暖,但我點上一個香草香氛蠟燭,一切都會不一樣。」

主角是一對單親母子,搬進磁場不乾淨的古宅,靈異現象接連發生,只好尋求通靈者牧師幫忙。

幽靈公館:「我的天不會只有我看到吧,我看到了,請小心,處處危機四伏。」

由演員羅莎瑞·道森主演,故事的原型其實就是迪士尼樂園裡的,遊樂設施「幽靈公館」,早在2003年就先拍成電影「鬼屋」,如今保留劇情經典,20年後再改編期待別有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士尼#100周年#重點#大作#星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