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夠壞?裘德洛飾《小飛俠與溫蒂》虎克船長 造型曝「網全歪樓」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0:38

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找來23歲的歌手海莉·貝莉主演,雖然曾因選角被批評過度政治正確,引來外界譁然,近期團隊也公布了背後主因;另一部「小飛俠與溫蒂」同樣將上映,虎克船長找來影星裘德洛飾演,部分人卻也認為反派的韻味不足。

圖/翻攝自 YT Disney Plus TW

 
電影《小飛俠與溫蒂》:「這是什麼地方,沒有規矩沒有學校,沒有上床時間,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長大,妳是溫蒂嗎老虎莉莉。」

不想長大的小女孩溫蒂,某天遇上了,彼得潘和小仙子叮噹,原以為可以開心地,在夢幻島玩樂,卻被海盜們突然攪局。


電影《小飛俠與溫蒂》:「想我嗎跟過去一樣啊,你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船長。」
 

過去虎克船長,右手就是被彼得潘砍下,是他的超大宿敵,如此重要的反派,正是由50歲的裘德洛飾演,以灰白長髮之姿現身,造型有點「神鬼奇航」的韻味。

電影《小飛俠與溫蒂/花絮》:「我喜歡這個虎克,看到船長是多麼邪惡,並看他和彼得潘針鋒相對,來吧,這次將著眼於,2人間的爭執為何開始。」

繼先前小仙子選角,被批評過度政治正確,這回又有人認為,虎克船長感覺不夠傳神,看完預告片,感覺已經看完正片。

另一部同樣在上映前,飽受批評的「小美人魚」真人版,也有全新花絮。

演員海莉·貝莉:「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不知道如何,但我知道這一切正在開始。」

23歲的海莉·貝莉,同時也是名歌手,自從官方公布,由他擔當這出自1989年的改編大作主角,也被各界抨擊,但導演勞勃·馬歇爾透露,就是因為她有無可取代的價值。

導演勞勃·馬歇爾:「當海莉·貝莉為我們唱歌時,是如此的帶有感情,她設下了這樣的標準,沒有人能超越。」
 

演員海莉·貝莉:「這部小美人魚反映了,想要擁有更偉大的自己意味者什麼。」

從角色設定到改寫了插曲,在歌詞上的性別意識,「小美人魚」團隊似乎很堅持,要打破多年來,部分既定印象,同時也挑戰觀眾觀影上的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飛俠與溫蒂#虎克船長#小美人魚#迪士尼#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6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