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小飛俠》仙子找非裔女星演出 網反彈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9:18

經典動畫童話故事再登大銀幕,繼《小美人魚》後,迪士尼再推出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其中扮演小仙子的「小叮噹」,是美國非裔女星亞拉沙希迪,引起網友反彈聲浪,認為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而另一位拉丁裔女星瑞秋齊格勒,在飾演《白雪公主》一角,仍讓許多原版動畫迷不買單。

圖/翻攝Youtube Disney Plus TW

 
《小飛俠與溫蒂》:「告訴我,你是怎麼到夢幻島的。」

害怕離家的女孩溫蒂,意外碰上拒絕長大的男孩彼得潘,將一起前進夢幻島,改編1953年的經典動畫《小飛俠》,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即將在4月播出。

《小飛俠與溫蒂》:「就像他找到我一樣,彼得潘。」

 
小飛俠彼得潘穿一身綠,身邊還飛著奇妙仙子,眾人將踏上冒險旅程,這次在電影中,飾演溫蒂的是艾薇安德森,但另外扮演小仙子「小叮噹」,是美國非裔女星亞拉沙希迪。

綁起包頭穿綠色亮片洋裝,背後還有一對翅膀,開心吹著手上的粉塵,她是23歲的沙希迪,接演小仙子一角,成為影史上第一位飾演小叮噹的非裔演員,讓不少外國網友大喊崩潰,認為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對此同為演小美人魚惹議的非裔女星海莉貝莉,也發聲喊愛了,同樣被說因為「政治正確」才找來演出的還有這位女星。

《西城故事》:「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紐約,我想在這裡活得快樂。」

化身50年代紐約少女,在種族仇恨與愛情間糾纏,21歲的瑞秋曾格勒演《西城故事》表現亮眼,即將飾演真人版《白雪公主》,穿上經典紅白藍配色公主裝別上髮夾,瑞秋曾格勒還原1937年經典動畫電影,不少網友認為和原版動畫有落差,認為她像遊樂園的員工。

演員瑞秋齊格勒:「我不知道每個人看到的反應,但我看到了標誌,我真的很激動,我也聽到每個人都喜歡的在尖叫,我真的很興奮。」

真人版《白雪公主》敲定,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出演,她將和壞皇后的蓋兒加朵同台飆戲,近年來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都找非裔女星加入,似乎想破除對膚色的刻板印象,粉絲能不能接受新版童話經典的改變受到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飛俠#真人版#迪士尼#政治正確#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0

0.2157